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異地戀忽冷忽熱要如何經營

異地戀忽冷忽熱要如何經營

有人說這世間最美好的愛情就是異地戀,因為在遙遠的距離的折磨之下的戀人們對愛情表現出來的那份執著是最耀眼奪目的幸福,

那麼遠,卻那麼相愛,這究竟是要有多愛才會不放手?異地戀一直都是讓人歡喜讓人憂的戀愛方式,它可以見證真感情,卻也可以摧殘真感情,在這邊緣徘徊,有人就覺得和愛情忽遠忽近,那麼異地戀忽冷忽熱要如何經營才能讓彼此收穫真正的幸福呢?

噓寒問暖要有節奏。缺乏了真實的陪伴,我們可能覺得欠戀人太多的關愛,於是我們總是心心念念地操心著看不到的對方的日子,擔心他受到傷害,害怕他沒有快樂的心情……所以,我們願意花更多的時間拿著手機編輯資訊,“你在幹什麼呢?有沒有想我呀?”、“現在忙嗎?有沒有按時吃飯呢?”、“你那兒天氣怎麼樣?記住要加減衣物噢!”……一天到晚都是短信問候,

雖然都是在表示你對他的關心呵護,可你這樣像管束孩子一樣地“嘮叨”對他可一點兒都不受用。俗話說“物以稀為貴”,別好像你的關心多得沒人要一樣全部都堆起來推給他,請做一個高傲一點的人,吝嗇一下你的問候吧!有節奏一點,比如說一天一條短信,或者三天一個電話,不要像個轟炸機一樣,這樣有節奏地送去關心,才能幫他培養習慣有你的習慣啊!

能收能放才是絕招。他在你看不到的遠方,你是不是覺得沒有安全感?擔心他愛上他身邊的其他人,擔心他有時間也不來聯繫你,擔心他的生活裡出現比你重要的事情……這些擔心是可以理解的,但你不要因為擔心他出現你害怕的問題就把他的時間掐得死死的,這樣他會很容易在這段異地戀中感到身心疲憊而想要逃離的!給他一些私人空間,請信任他,同時也信任你在他心裡的重要性,需要他的時候你可以主動找他,而你不需要他的時候你應該等著他來聯繫你,而不是不管你是否需要他都替他把他的時間安排滿當。

只有讓他感覺在被人所擁有的時候,同時自己也擁有自由,這樣的愛情才是讓他感到滿意的。

艱苦付出不要抱怨。異地戀確實很辛苦,因為不能面對面地溝通交流,也不能手挽手地去約會交心,更不能待在一起培養感情,有了距離的限制,愛情變得困難起來了。為了見一次面,暈車的你要坐很久車才能去到他的身邊;好不容易一起去看一次電影,卻不知道該遵從誰的喜好來決定看哪部影片;終於可以一起吃晚飯,卻沒有你愛吃的菜……可能途中會遇到許多麻煩,但請你不要抱怨,付出是會有回報的,每一次相愛都應該是快樂的。

異地戀可以穿越時間、跨越空間來到你身邊帶給你溫暖與愛,

異地戀也可以在不同的時空裡和你默契地做同一件事情——想念,其實拋棄現實,異地戀美不勝收,如果可以,就試著來一次異地戀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