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的這些話,男人竟無力反駁

1.老天安排了你這輩子做男人,就要有個男人樣,承受“男人”這重若千斤的稱謂,再窮不能窮父母,再苦不能苦媳婦,再坑不能坑兄弟,再餓不能餓孩子!

2.一個男人,可以不帥,但是一定要有修養,可以醜,但絕不能醜陋;可以不用才高八斗,學富五車,但應該有一技之長,因為你總要養家糊口。

3.一個男人,要有自己的目標和追求。也許你做不到胸懷天下,但至少要有一份寬容,舉若輕重,大道而行;也許你做不到志在千里,但至少要有一種信念,光明磊落,正道而行。

4.一個男人,要懂得保護女人和尊重女人,尤其是後者。

不要打女人,你不是泰森,也不是陳浩南,有這種衝動前先看看《婦女權益保障法》。

5.不要輕易騙女人,如果愛,請深愛;如不愛,請離開。女人的壽命一般都比男人長,欺騙她,她會恨一直恨你到死。

6.不要總以為別人的媳婦比你的好,因為她畢竟不是你媳婦,你也不是周潤發、劉德華。

7.女人很記仇,不要輕易得罪她。得罪了女人,就儘量補償她,最好的補償方式是給錢,連錢都不要的女人,你要小心了。

8.不要輕易給女人承諾。因為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尊重女人的最好方式就是坦誠對她,即使耍流氓,也要耍得坦坦蕩蕩。 

9.“我愛你”這三個字不必經常掛在嘴邊,用行動來證明吧。這三個字是堵住所有廢話的最後一擊,所以請要用在刀刃上。

10.想成為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要負責種好三塊責任田:事業、女人、孩子!三者立,男人之鼎則立,千萬別把自己的責任田變荒蕪了。

11.想成為一個有魅力的男人,脾氣要溫和,性格卻好鬥。同流,但不合汙,讓別人願意跟著你走。

12.想成為一個成熟的男人,要冷靜和超然,

在危難時刻要沉著冷靜,即使裝也要裝出來。

13.想成為一個有修養的男人,就不要跟人一般見識,認真,但不頑固。哪怕想侮辱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置之不理,而不是責駡。 

14.想成為一個出色的男人,首先要學會哄人:哄上司,哄同事,哄老人,哄女人,哄孩子。如果以上你通通都能哄到,那麼恭喜你,你的人生一定值得你炫耀。 

15.最後,請你一定要愛惜自己的身體,愛妻,愛子,愛家庭,不愛身體等於零。有錢,有權,有成功,沒有健康一場空。你身體垮了,叫你的女人孩子怎麼辦?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nanren/2412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