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心動的感覺句子有哪些 十三句綿語讓愛情更美好

有沒有這樣一種緣分:兩個人相遇地鐵裡,一見鍾情出現在駛向不同方向的兩輛列車同時打開門的那一刻,站在對面的兩個人四目相對,

瞬間迸發出火樹銀花的激烈感覺?1、有一天你會遇到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雲。2、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3、有沒有這樣一種緣分:兩個人相遇地鐵裡,一見鍾情出現在駛向不同方向的兩輛列車同時打開門的那一刻,站在對面的兩個人四目相對,瞬間迸發出火樹銀花的激烈感覺……4、一生一代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相思相望不相親,天為誰春?5、一見鍾情自古有之,無需解釋。6、一見鍾情只需30秒,30秒已經決定我們的一生。

7、我意識到加利特一件事是說對了:我心動了。完全心動了。8、你的睡姿,安靜的讓人心疼,但願所有的花香鳥語,都在你夢裡蘇醒。9、天性是百發百中,萬無一失的。這一種的天性叫一見生情。而愛情方面的第一眼,就等於千里眼。10、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1、如果那天我不曾和你相遇,那麼我將不會擁有那份痛苦,那份悲傷和那份飽含淚水的回。然而,若不是遇見你,我也無法體會到這份愉悅這份心動,這份珍貴,這份溫暖而又充滿幸福的感覺。12、我從未覺得陽光是如此美麗,直到你出現的那一天。13、某年某月某日,第一次看見你,無關愛情,無關心動,但日子一久,你就三三兩兩,

停停走走,留在我心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