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准婆婆把我的婚宴定在火鍋店

博友自述: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他們家沒給一毛錢的紅包,這個男朋友解釋說當時要給來著,他覺得沒必要,就沒讓他媽給我。

定親的時候給我了1萬1,別人家都是5萬,可准婆婆還當著我的面說鄰家誰誰,結婚的時候給女方多少彩禮錢,女方也給男方多少。聽著心裡超級鬱悶。

今年23,不想結婚那麼早,男朋友家姨啦、表嫂啦……都勸,無奈,答應!答應後,准公婆不說買房子的事,說什麼要開發,

不買!就在自己老房子裡吧,這個委屈答應,可是裝修的時候什麼都挑便宜的,就連門也是買的二手的……婚紗照錢,公婆一份沒出,我們倆自己的工資;酒店公婆選的,好的不選,最後給我選了個火鍋店!火鍋店啊!婚慶公司他們的意思隨便找一個花錢,這個我自己找!還有,經常在我面前說,你們結婚的錢啊,我要向親戚們借,不知道啥意思。最後:我上班之後,她老人家在家看電視上網,裝修的事不管,也不說張羅結婚用的物品,還有兩個月結婚啊!

這婚,真不想結!

博主回復:

看得出你很愛你男友,你一萬個不高興只要他安撫你,你就高興了,可是,為了得到他的愛,你要以結婚為代價。他媽媽明顯不喜歡你,男朋友也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他不擔心你會生氣——“第一次去男朋友家,他們家沒給一毛錢的紅包,這個男朋友解釋說當時要給來著,他覺得沒必要,就沒讓他媽給我。”——他把責任往自己身上一攬,你就什麼脾氣都沒有了,你在他面前沒有自尊,可見,這個婚姻是你強求的。

所謂“不想結婚那麼早,

男朋友家姨啦、表嫂啦……都勸,無奈,答應!”是你在撒謊,你怎麼不說你父母,你的朋友都勸你不要結婚呢?你怎麼不說你男友其實也不想結婚呢?還是你自己怕夜長夢多,以為結了婚就能永遠在一起了。

你對婚姻有幻想,婚姻是最現實的,

容不得一點幻想,尤其是你還有這樣一個厲害的婆婆。以後她折磨你,你老公先會說是他的意思,後來就會說她做得對,再後來就和他媽一起來折磨你,而他的注意力根本不在你身上,你讓他煩,他就家都不回,你婆婆也會恨你把她兒子氣走了,心裡的怨恨只能找你發洩。

現在離婚是很容易的,沒有法律道德幫著你維繫婚姻。婚姻品質怎麼樣,是否能存續,全看兩個人的感情基礎和物質基礎。你和男友現在就這樣,結了婚只會更糟。到時你離了婚,年齡又大了,想找個好男人就不容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