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美前議長性侵少男並塞封口費

圖文無關

美國聯邦檢察官8日發佈一份法庭檔,披露國會眾議院前議長鄧尼斯·哈斯泰特性侵數名未成年男性並向其中一人支付封口費的細節。
在向法庭遞交的檔中,檢方認為哈斯泰特的形象被“這種令人驚異的偽善毀壞”,他讓受害者們“感到孤獨,受到侮辱,缺乏尊嚴,感覺自己有罪”。根據聯邦法律有關準則,哈斯泰特將面臨最高6個月的監禁。 性侵少男 哈斯泰特1986年作為共和黨人當選為聯邦眾議員,1999年1月至2007年1月任國會眾議院議長。 從政前,哈斯泰特1965年至1981年在伊利諾州肯德爾縣約克維爾中學任教,曾任摔跤教練。檢方在檔中說,哈斯泰特利用身為教練和老師的職務之便,性侵數名未成年男性。 根據受害人“少年A”的證詞,他在一個摔跤訓練營中遭到哈斯泰特性騷擾。當時他們從訓練營回家,住在一家汽車旅館,哈斯泰特身為摔跤隊教練,是隊伍裡唯一的成年男子。
哈斯泰特讓“少年A”呆在自己房間,提議給後者腹股溝的傷“按摩”,隨後趁機非正常接觸。 據美聯社報導,哈斯泰特共騷擾5名未成年男性,其中3人是他隊裡的運動員,一人是隊裡的學生領隊。這名學生領隊1995年去世。他的姐姐說,他在約克維爾中學的整個求學生涯一直遭受哈斯泰特的性虐待。

塞封口費 檢方說,為掩蓋性侵罪行,哈斯泰特還給受害人“少年A”封口費,其間有違反聯邦銀行法律規定的行為。 哈斯泰特打算給“少年A”350萬美元的封口費。2010年至2012年,他15次從銀行提款,每次提款5萬美元,共提取75萬美元。根據美國法律,超過1萬美元的現金交易要被“查帳”,於是哈斯泰特在2012年到2014年每次提取小額現金,總共提取95.2萬美元。 在2010年至2014年間總共提取約170萬美元後,聯邦調查局(FBI)2014年底發現哈斯泰特巨額提款的可疑行為,進行調查。2015年5月,芝加哥聯邦檢察官對哈斯泰特提出兩項指控:違反聯邦銀行法關於提取巨額現金時需接受現金用途調查的規定;對聯邦調查人員撒謊。
每項罪名的刑罰為5年監禁並處25萬美元罰金。哈斯泰特後來與檢方達成認罪協定。根據聯邦法律有關準則,哈斯泰特將面臨最高6個月的監禁。 (新華社4月10日電) 稿件來源:新華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