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失足反怪我沒有魅力

口述:毛毛蟲

我的情況是這樣的,我今年37歲,我的老公也是37歲。我們經常吵架、冷戰,但他對家庭,對我還可以,但只要一吵架就有很長時間可以不和我過夫妻生活,

後來我查到他其實是有兩個女人,他在這兩個女人之間游走。

我說過去的事可以過去,但你不能和那些女人聯繫,我們這個家還和以前一樣。他說,我之所以走到今天,是因為你不夠好,沒有魅力,我和不和女人聯繫,是我的事,和你無關。我說如果你不能和那些女人斷,我們只能離婚。他說,離婚就離婚,我不想離婚,是因為孩子,我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

他現在事業有成,他是公務員,有個一官半職,認為多幾個女人不是什麼事,現在社會上的有本事的男人都是這樣。曾經他是那樣的窮,現在發達了,很多人都羡慕我嫁得好。如果我離婚,我是不是很傻呢,首先就放棄婚姻了。可是不離又能怎麼辦呢,現在給我的選擇幾乎沒有。他不可能和女人斷,想腳踏幾條船。

我們現在是分居狀態,他一周大部分時間不回家,回家也是很晚,可能是不想面對我,他把房子給了我,對我家人也好,讓他接兒子也接。把房子給我後,他也在找人裝修,裝修也是他出錢,

不說多的,七、八萬應該要花的吧。我猶豫了,他是不是沒有那麼壞呢?還是他怕我鬧,影響他的仕途,房子給我了,他可以再買的,錢對他來說,不是太大的問題。我是該等他回心轉意,還是該果斷放棄?我們快一年沒有性了。我也是正常的女人啊!我已經做到不關注他了,可我並不開心幸福。

雅情分析:

你來信所描述的夫妻狀態是很多家庭都有的,尤其是男方發達了——當了有權有勢的公務員,妻子的地位就會每況愈下。男人往往這樣:為家庭奮鬥;為奮鬥毀家。男人這個物種,是好色的。沒錢沒勢,沒好色的資本;有錢有勢,不好色幾乎是不可能的。站在女人的角度,總希望自己的男人超乎尋常——既有本事還不好色,但事實上這種女人理想中的男人並不存在。如果有,也是鳳毛麟角。

他說在外面搞女人是因為你不夠好,似乎“有道理”。女人到了中年,尤其是生完孩子之後,由於內分泌的失調,會有各種煩惱出現:皮膚惡化、身材走形、莫名失眠、各種炎症,甚至月經都不再正常,脾氣暴躁不復以前的溫柔可人……從這個角度看,

你需要對自身進行反省,是不是平時不夠關愛自己?在這裡可以給你分享一個中醫的調理方子:每天食用紅棗3-5顆,瑤源葆春2粒,枸杞8顆泡水沖飲,堅持調理45天,整個人的精神狀態就會好很多,膚色也會光亮不少。

說來也許會得罪人,那些過去窮的男人,一旦得勢反而比那些出身優越的男人更加肆無忌憚,這是心理膨脹使然。多少婚姻家庭毀在這些心理膨脹男手上。你的丈夫怕你鬧,因為他有把柄在你手裡,其實,他如果和婚外女人過從甚密,也會有把柄在其他女人那兒,由此,一些公務員的日子並不好過。愛情的事情處理不好,很多公務員都會吃不了兜著走。他對孩子、你及你的家人不錯,說明這個男人還不錯,即便他是怕什麼,也沒關係。人,還知道有所畏懼,就還有救。

但是,在出軌這件事上,他把自己推脫得一乾二淨,說明這個男人責任感不強。或者說,他對家庭出錢出力這方面有些責任感,而對招惹女人這方面缺乏責任感。因此,你一定要搞清自己的婚姻價值觀:是重視愛情、感情、親情?還是重視物質、地位、面子?如果是前者,你就評估丈夫對你的愛還在不在;如果是後者,你就看他的發達是否足以讓你因為感情之外的東西而繼續忍耐。你自己思考一下,權衡後做出決定。

因此,你一定要搞清自己的婚姻價值觀:是重視愛情、感情、親情?還是重視物質、地位、面子?如果是前者,你就評估丈夫對你的愛還在不在;如果是後者,你就看他的發達是否足以讓你因為感情之外的東西而繼續忍耐。你自己思考一下,權衡後做出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