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跟蹤老公將小三堵在出租房

小雯傾訴:

我老公大學畢業後,和幾個朋友一起搞網店,現在發展得還不錯,收入節節攀升,有自己專門的辦公地點和倉庫,今年又將規模擴大,

招聘了幾個人。由於老公工作的特殊性,經常加夜班也是有情可原的,對於他加夜班這件事,我是從來都沒有懷疑過的。

直到最近,在老公洗澡時,他手機突然響起,我以為他合作夥伴有事,就幫他接了一下,這一接不要緊,我差點傻掉,我竟然意外地發現了老公的婚外情。電話裡是一個中年女人的聲音,我一接通電話,她就說,不好意思,打擾一下,忘記告訴你,等兩天社區統一安裝門鈴,到時候你們配合一下。

然後我就問她什麼社區,她說,就是你們租我房子的社區啊……我當時就蒙圈了,但還是答應了下來。隨後我並沒有告訴老公這件事,隨機把通話記錄給刪除了。然後第二天我跟蹤老公,就發現他和一個年輕漂亮的女人一起進了某社區。然後老公婚外情的事情就浮出了水面。緊接著,我就將他們堵在了屋裡,抓了個現行。

以前他們都是輪班制,後來老公經常夜不歸宿,原來他根本不是在忙工作,而是特意給那個女人租了房子。那女人就是我老公的網店團隊特意請來的客服妹妹。

老公接著包食宿的名義,和那女的神不知鬼不覺地搞到了一起。發現真相的我,雖然發了脾氣,也看到了老公的狼狽一幕,但之後,我突然間感覺無比的糾結,好像生活一下子空了

想像著我和老公戀愛時候的甜蜜時光,

頓時淚流滿面。老公後來也給我認錯,說是一時糊塗,求我原諒他。我不知道他用了什麼方式,很果斷地將那個女人給辭退了。看上去犯過錯之後的他,表現的還是比較合情合理,但是我突然間覺得我們過的沒意思,也開始懷疑他說的每一句話和做的每一件事。

我不知道我們的婚姻該如何持續下去,更不知道他以後還會不會這樣。總之,我對他徹底的失望了。每當我看到他的樣子,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自己曾親眼目睹的那一幕。作為一個理性的女人,我從來沒有這樣空虛和無助過,我就想你給我一點建議,接下來我該如何處理這件事,或者說,該以怎樣的姿態,對待我老公?

回復小雯:

其實很多女人在面對丈夫出軌時,都會在內心裡出現突然天踏了一樣的感覺。當然,接下來就是夫妻之間的信任危機。這需要一個緩和的過程。既然事情發生了,總要有解決的辦法。你可以先平復一下自己的心情,調整一下心態。

目前來看,你老公只是犯了一個天下男人都容易犯的錯誤,

並且果斷自改,理論上來說,表現還算合情合理。既然如此,你姑且可以原諒他一次,時間會證明一切的,不妨問問自己,如果他就此改過,你能否不計前嫌?如果他“舊病復發”你們的婚姻就真的危險了。所以還請你們夫妻之間,好好溝通一下,多培養夫妻感情,這才是關鍵問題所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