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男友 竟然把女人帶到我家來鬼混

人家都說妻不如妾,妾不如偷,以前我還不以為意,沒想到這事還真發生在我身上了。

就是前段時間,公司派我出差一個星期,

我走的時候把我住的鑰匙給男友了,因為他要玩遊戲,在家不方便,所以只能來看我的時候在我這上了。

因為合同的原因所以出差的時間提前結束了,本想給他一個驚喜所以也沒告訴他我回來了,只是到了家門口的時候,才打電話要他開門。

沒想到他緊張的說不在家,在外面吃飯,剛好要我一起去吃。可是我坐車累了不想吃,所以要他吃完趕緊送鑰匙過來,我就在家門口等。

可是他馬上說不知道放哪了,讓我先去外面逛逛,我哪有這心情,於是我就請了開鎖的師傅來開門,沒多久門就打開了。

一進家門就聽到遊戲聲,我就納悶了,難道男友忘記關電腦了,我走進去一看,一個光著身子的女人戴著耳機在那打遊戲,顯然我進來她沒有聽到。

我大吼幾聲她才聽到,然後拿起旁邊的被子把自己裹起來,我抬眼掃視了一周,發現我一個用過的套套,我只覺得眼前一黑。

我知道現在不是傷心的時候,我馬上說要報警,那個女人嚇壞了,邊穿衣服邊說是我男友的女友,這幾天他們兩個都是睡在這裡,

說完就跑了。

我只好找男友算帳了,可是明明才通過的電話就關機了,我知道肯定是那個女人告訴了他。

就這樣,他連解釋都沒有給我就消失了,對於這樣的男人我現在不知道是慶倖還是傷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