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男友 竟然還想齊人之福

我和男友有快七年的感情了,有的夫妻還不一定有這麼久的感情呢。所以我對男友,對這份感情非常的有自信,從不擔心他會在外面怎麼樣。

可是男友還是免不了俗也在外面找了女人。那個女人是男友在網上聊天認識的,而且那個女的家裡很有錢。

不要說女人喜歡找有錢的老公,男人其實也是一樣的,一個有錢的老婆可以讓男人少奮鬥多少年啊。

我發現後對男友真的是傷心加絕望,男友看我這樣也很心疼,畢竟七年的感情那不是假的,人生有幾個七年啊。男友哭著跟我說,他是一時糊塗,他會把外面的事斷得乾乾淨淨的。

我相信了男友的話,而且我也想給自己和男友一個機會,我不想這麼多年的感情付諸東流。

沒過多久,我居然接到那個女人的電話。她跟我說她也是第一次戀愛,她放棄不了這份感情,她甚至還說我們可以三個人一起生活。

天啊,我能說她是心態太好了還是心機太重了,現在在以退為進嗎?我跟她說不可能的,我們兩個人他只能選一個。

果然,沒多久男友就約我出去,他問我為什麼不答應那個女人說的,三個人在一起有什麼不好,而且那個女人都不介意了,我怎麼這麼固執呢?

我真不敢相信他竟然也有這種想法,以前我對這份感情還有留戀,聽他這麼一說我真的看不起這個男人了,又想有錢又不想放棄感情,世上哪有這麼好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