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打了岳母老婆鐵了心要離婚

前天衝動把丈母娘揍了,老婆鐵心要跟我離婚。我跟老婆一起快10年了我們走過了風風雨雨,老婆是個急躁強勢的人,這點和她媽一樣。

生活中任何習慣都必須按照她和她媽的意思來,否則就生氣,甚至大吵。

岳母跟我們住,家裡的錢是老婆管,平時沒什麼大事,老婆就給我一點零花錢,有要花錢,回去跟老婆與岳母商量。就因此導致這個事,我弟今年29了,處了個對象,打算結婚,女方父母嫌我爸準備彩禮少,爸就給我打電話,問能不能給湊個2萬,我當時沒有直接答應,回家吃飯的時候,在飯桌上跟岳母和老婆說,沒想岳母把飯碗一推說:不行,家裡沒錢。

媳婦也在一旁罵我,想到去年她兒子結婚,老婆沒有經過我同意就給了3萬,我不知道怎麼胸口一股無名火起,只看到岳母和老婆的嘴巴在動,手在對我指點。我一下掀翻桌子,一拳打在岳母臉上,岳母還未躺下,我又是一拳,老婆準備撲上來跟我拼了,我順勢一腳,把她踢飛在地,看著躺在地上呻吟的母女兩,想著吃苦多年的父母突然有一種解脫感。

自己出去住了2天賓館,冷靜下來想自己這樣不對,給老婆打電話約她出來見面,她來了,但是沒有給好臉。我真誠的向她道歉,但是她鐵了心要跟我離婚,她說:那是養育了她20多年的媽,打她也就算了,不能打她的母親。我還親自到岳母家賠禮道歉,但被岳父拿菜刀追了3條街,最終攔了個黑的才得以逃脫。

現在我裡外不是人,也怪自己當時太衝動。但是她們家的態度也太讓我心寒,怎麼辦好糾結啊!我不想離婚,但是覺得這件事根本沒辦法解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