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婆生完孩子喜怒無常我難受

紙條傾訴:老師您好,我現在真的好迷茫。我和老婆結婚二年了,孩子現才21天。在我們這裡有個習俗,沒有滿月的孩子親戚朋友會來給孩子下奶錢。

就在昨天,我的姥姥和其他親戚來我家看孩子和老婆,我想應該買點菜來招待客人的,我就去老婆那裡拿錢,錢一直都是老婆在管。誰知道老婆不給,讓我去管爺爺奶奶要,但是接的禮錢都給了我們,我怎麼管他們要啊!

我的爸爸因為一些事現在在監獄裡,家裡被爸爸輸得也沒什麼錢了還有外債。因為老婆沒有給我錢,生氣的我在去接姥姥的路上就想起給丈母娘打電話訴苦,哪知道丈母娘也不向著我說話。

回到家老婆就開始生氣,看她和孩子的人進屋了,都是老人,但她一嗓子就都給嚷嚷出去了,我看不過去和她理論,她還說罵我,說我父母都死了之類的話。

今天一天都好好的,剛才問我是不是給她媽打電話了,我說打了但是沒說什麼。她說我不跟她說實話,臉又拉下來了,回屋了我也沒理她,我真的受不了她了。

現在孩子才21天。我不知道該應該怎麼辦,以前什麼事我都很縱容她,就算和我家人我也向著她,可是現在總是沒事找事吵架,想到以後都是這樣的生活,我真的有想離婚的衝動。

涼木點評:她不會吝嗇到沒有任何緣由不給你錢的,你們感情除非有其他問題,但是你隻字未提,可能對於你來說根本沒有什麼問題存在,平時又缺乏溝通,導致妻子的怨氣與日俱增,你們的溝通出了問題。

當她不給你拿錢的時候為什麼不問理由?作為男人,你應該有自己支配的錢,老婆再吝嗇,錢也都是你們的,因為錢就離婚,未免也太現實了點。你只是賭氣說這樣的話,卻不想想應該如何改變現狀,找到問題的根源來解決問題。

衝動是魔鬼,衝動不會給你的婚姻帶來改善。

溝通是最重要的,女人在坐月子期間需要悉心照料,只要你對她多呵護一點,多說一些溫柔貼心的話,你們的感情會隨著寶寶的成長更加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