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好煩 公公在家穿著秋褲看電視

我和老公今年年初才結婚的,新婚的我們還沒有享受幾天快樂的生活,婚後的第四天公公就來家裡了,來之前也沒有跟我們打過招呼,

是老公給家裡打電話後才知道公公已經到我們這邊了。我的心裡特別不是滋味。

我和老公年齡有差距,生活的環境也有不同,有時候我挺不能理解老公和公婆之間的關係的。

公公在家裡習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然後就在沙發上睡覺。他在客廳裡穿著秋褲躺在那裡,根本就不會理會我這個新過門的媳婦。後來跟老公說起這個事情,他卻說我毛病太多了。於是我便沒有多說,我想老公可能會找個機會去跟公公說。

後來,公公每過一個星期都要來家裡住上幾天,他依舊在沙發上躺著看電視,睡覺。我每次坐在那裡都覺得渾身不自在,我們事後都會為這件事吵了好幾次,老公甚至說以後他父母來,就讓我會媽媽家。戰爭每次都是我妥協結束。

就在月初,公公婆婆來家裡了,公公根本就不顧及家裡還有外人,他就在沙發上橫七豎八的躺著,我不喜歡,就進了臥室。可是老公因為我的臉色不好看所以追進來,我就說如果你不好跟公公講,那我跟婆婆說說,

讓公公注意點。老公就大發雷霆了,說就我事多,在他看來公公那樣並不是什麼不禮貌,是他多年的習慣。

我其實沒有別的要求,大家都在客廳的時候公公能注意點,讓老公承認公公的行為是錯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