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偷窺狂公公 竟在我衣櫃偷放攝影機

我是個沉靜而憂鬱的女人。平時喜歡看一些女性雜誌和文學作品。也會經常按照書上介紹的健康知識給自己做護理和保養,

把自己和老公感情生活的點點滴滴記錄到日記本上,我覺得人生很短暫,轉眼就會老去,多給自己留下些甜蜜的記憶,才會少一些痛苦和遺憾。

當然,老公也很贊成我的做法,有時我們接吻之後,他就鼓勵我把他吻我的感受寫下來,由於我描述的比較細緻,每次老公看了都會很激動,更加的愛我呵護我。

可是我家裡有個特別煩人的公公,總愛偷窺別人私生活。

上次我去娘家回來,發現我的臥室變得很淩亂。我問老公在家瞎折騰啥,老公說他這幾天都在哥們家住啊,根本沒回家睡過一晚。我覺得這事兒很蹊蹺,難道我走之後我家裡遇到賊了不成。但是婆婆卻告訴我這幾天除了公公之外,沒有別的人。

我恍然大悟,讓我老公去問了公公,

果不其然,公公怕事情鬧大,乖乖地承認了,說他在找老公的身份證,社區業務要登記戶主名稱。我隨之就問了社區業務,人家說根本就沒那回事。

我越來越害怕公公的這種行為,因為臥室裡藏著很多關於我和老公私生活的秘密,日記,照片,甚至還有一些專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東西。

更可甚者,兩天以後,我竟然發現我們房間視窗的外面斜掛著一面小鏡子,公公站在外面陽臺上,透過那面小鏡子完全可以看到我和老公在做什麼。

我頓時崩潰了,這可讓我們的夫妻生活怎麼過。而且我的上鎖的日記本也被公公弄壞了。

婆婆瞞著我告訴老公,當年他們剛結婚的時候,公公就偷窺過鄰居家的私生活,後來被人逮住了,

賠償了人家一筆錢。不想這麼多年,臭毛病還是不改。

無奈之際,我專門找公公談了一次,我求他說,雖然是一家人,但我畢竟是你兒媳婦,你這樣偷窺我私生活,外人知道了會笑掉大牙的,況且我和你兒子的生活也會不自在。公公聽了很尷尬,當場向我保證以後不會那樣了。

但是不久,我又發現了公公的圖謀不軌。他趁我們洗澡之際,又將一個帶錄影的照相機放在了我們房間的衣櫃上。

我拿衣服的時候不慎撞到了地上,摔壞了。一問,又是公公的勾當。我被氣的咬牙切齒。把相機裡的記憶體插入電腦後,一幕我和老公親熱的片段被播放了出來。我當場暈倒,老公也鬱悶的不行,害的我們晚上都不敢接近,唯恐私生活被公公偷窺到。

其實公公除了愛偷窺別人私生活,並沒別的不良嗜好。他不吸煙不喝酒,我心裡想他絕對屬於悶騷型的老男人。

公公頻繁偷窺我私生活的行為,嚴重影響了我的正常生活,不得已之下,我懇求老公和婆婆帶他去看心理醫生。

公公卻堅持稱他沒病,充其量算一個壞習慣而已,並保證他一定會改正。

我也不忍心強逼他,畢竟他在我面前還說個長輩,萬一這事兒被傳出去對誰都不好。但願公公這次會真的改邪歸正,再也不去偷窺別人私生活,如果是外人,早跟他鬧翻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