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世界反了嗎 兒媳婦竟在我面前砸碗

兒子終於成家了,媳婦人還可以,就是心直口快,什麼事都直來直往,剛接觸時真心有點受不了。

隔了一年媳婦就給我們生了一對非常可愛的雙胞胎孫子,

這可把我們全家樂壞了。

因為兒媳婦要上班,所以帶孩子的事自然落到我頭上,不過我也樂意。家務活什麼的媳婦願意幹就幹,不願意幹我也不會叫她做。

兒子當然心疼我這個當媽的,偶爾也會說一下媳婦要幫我分擔一點,可她又不會做,我懶得要她瞎摻和。

有一次,我在集市上買了一些排骨,回來放在冰箱有一個星期我才想起來要這個菜,於是我就拿出來做了一些,誰知第二天孫子就有點拉肚子。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些排骨的問題,在吃飯的時候媳婦黑著臉跟我說不要在集市上買菜了,那裡的不衛生。

我弱弱的說了一句:我都是在熟人手上買的。媳婦還是得理不饒人,越說越大聲。

當時我也火了,做為一個長輩,我天天這樣累死累活的做牛做馬,你好好的跟我說,我不是石古不化的人,我也能理解啊,憑什麼對我大喊大叫啊。

於是我生氣的說“以後你自己去買吧,我還不侍候了”,哪知道,媳婦馬上就把碗摔在地上,然後揚長而去。

說實話,

當時我都有點蒙了,這樣的事情不都是婆婆才會做嗎,怎麼現在都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