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稱找到真愛逼我離婚

愛情裡,那些繁盛如花的美好時光,一去不返,在我發現李喬出軌的那一刻開始,便消失匿跡。

我如獸,佔有著愛情這片領地,這些年以及李喬曾對我承諾過的一輩子。

我裝作若無其事地,依舊深愛著他,甚至比往常對他更好,我渴望他能回心轉意,能再次回到我的身邊。

晚上,趁著魚水之歡的熱度,我將一張紙遞到他面前,哄著他,讓他簽上了大名。這是一份合同,以每小時計算,如若李喬一晚不回家,所向我支付的錢便是五百塊。第二天,我順手將這份檔複印了三分,將原文件收藏了起來,順便在他包裡留了一張。

在上班時,接到他電話:“你還當真了嗎?”我隱忍著心裡的悲傷,不禁啞然失笑:“難道還開玩笑不成。”晚上,他回到家,逼問我什麼意思。如若不愛一個人,任何的不舒服,都會成為眼中的刺。他急切地想要拔掉。

我將他出軌的證據一一呈上,終於,他沉默了。這個站在我面前,理直氣壯質問我的男人,此刻一言不發。兩天后,他開始不回家。一月下來,我們的爭吵逐漸增加。我感覺,我和他之間的愛情,像流沙一樣,慢慢成我手總消失。越想抓住,流失得越快。

月末,我將他包裡的工資卡握在手裡,按照合同,

他應向我支付空床費四千元。他不依,和我吵了起來,還口口聲聲地說要跟我離婚,青筋暴露的脖子,仿佛像生了根的恨意,不顧一切要結束這段婚姻。我狠狠地將卡握在手裡,腦中只有那句話,我不會成全你們!見我不將卡還他,他便粗魯地動手來搶,急迫之下,將我推倒在地。卡劃破了我的手掌,痛得我的眼淚大顆大顆地掉落了下來。

有些恨,一旦被抬上桌面,便如潮水向四周源源不斷地湧開。我們吵架那晚,他最終拿著他的工資卡,出了門。我癱坐在地上,感覺身體被掏空了什麼似的,大哭起來。

大約過了一月,他回來了,問我離婚的事考慮得怎麼樣了。我一心想著他怎麼回到我的身邊,可他卻一心想著和我離婚。在他離開的這個月裡,我動用了所有親戚,可他根本不聽勸,鐵心要跟我離婚。我沉默著不回答他,他笑道,跟你在一起,我真的覺得很悶了,這幾年你難道不膩嗎,離開我找個新的男人,不是更好嗎?他開始勸我。

我的眼淚,忍不住又流了下來。兩小時過去,他終於失去了耐心,吼道:“你幹嗎總哭,我又沒有把你怎麼著,你倒是說句話,願不願意!她懷孕了,我準備跟她結婚了!”我站起來,撲過去幾拳打了過去。骨子裡的那些恨,惹怒了他。

他還手甩了我一巴掌:“跟你在一起,接個吻都不自在,我能好過麼我。對了,下次找男朋友前,

記得先去看牙科醫生,治治你的口臭。”說完,又從包裡拿出一打照片,照片上的女子,嘴巴紅腫,臉上潮紅,眼神迷離,衣服淩亂……我將照片甩在他身上,罵他無恥。他反倒笑道:“這就是她跟你的不同,你收再多的空床費,我也不會回來……”

原來,那些我念念不忘的愛情,早已被他相忘在茫然的歲月裡。後來,我忘記了是怎樣同意了和他離婚,但每當我想起這份愛情,心口仍舊會忍不住的隱隱作痛。難過的並非失去,而是在當初,明知他已愛上另一個人,而我卻捨不得放手,拖泥帶水,最終讓自己狼狽不堪。如若不愛了,選擇放手,便是最好的退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