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什麼女人也渴望邂逅豔遇

人與人之間,有一種感情產生於邂逅,也終止於邂逅。僅僅就那麼一面之交、數日之緣,說“再見”的時候,也許,就是永久的“分手”。人們把這種邂逅,

稱之為“豔遇”。

我知道,這種感情很美,可越美的感情越折磨人。因為,得之,是你的不幸,這意味著日後時間的長河裡你必須親眼看著它凋零;不得,也是你的不幸,這證明了日後的歲月裡你必須忍受“求之不得”的痛心。

如果非要比出哪個更不幸,要我說:得,不如不得。至少,沒有真正得到那個人,你會擁有一段一生都彌足珍貴的記憶。

有女性讀者來信說:“一次出差,遇上了他,一個事業有成的中年男人。他有魅力,有情調,也有太太。由於感情的越來越近,我們有了比較親密的舉動。當時他非常渴望與我發生關係,我拒絕了。我能感覺到他在非常努力的控制自己,其實他只要稍稍強硬一點,我們的關係一定發生實質的變化,

但他沒有。他的這次放手,讓我覺得他很男人,越發喜歡他了。出差結束後,我們各自回到了各自生活的城市,從此不再聯繫。可是,我陷入了對他的無限思念與掙扎之中……”

那個激情的檔口兒瞬間,女人一句輕輕的拒絕讓他就此歇手。於是,女人認為這是個真男子,

世間稀有。

但我也相信,那時那刻,任何一個有身份的中年男人,都會做出和他同樣的選擇。因為,對一個初識的女人用強,他是把不准後果的。無法預知後果的事情,中年男人,已經不太敢去做了。

那些有原則的女人,不該為露水之緣而著上心魔。一個有家的男人,出差在外,還要主動去招惹一段豔遇,而且是從哪兒開始到哪兒結束,說到底,這也就不算是什麼人中極品了。

人,要學會轉移思維的主角,要學著把懷念,從人,轉移到事。懷念一段經歷,比懷念一個人重要。

豔遇,遇上了,怎麼辦?想問它要些什麼呢?至此後,每當想起那個地方,能夠憶起,有那麼一段往事,就足夠了。

很多人,總是渴望邂逅豔遇。可是,看過了世間情愁,

你會明白:一份刹那的驚豔,遇,不如不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