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陪讀歸來我發現丈夫金屋藏嬌

“我將全部的精力放在家庭上,可萬萬沒想到,換回的卻是身體和心靈的傷害。”躺在醫院病床上的張女士愁容滿面。她怎麼也沒想到,

電視劇裡才會發生的一幕,竟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今年45歲的張女士和丈夫感情一直不錯,育有一子。自從兒子念高中後,張女士便放棄了如日中天的工作,聽從丈夫的安排,把孩子送到某重點中學讀書。從此,張女士便負責在兒子身邊照顧他的飲食起居,所以這兩年多來,除了兒子寒暑假外,張女士難得回到家中。

上周,張女士尋思著回家取些過冬衣物,便於晚間趕回,事先也沒通知丈夫。孰料剛打開家門,出人意料的事發生了。

“當時屋子裡有個陌生女人,挺年輕的。開始我還以為是我走錯了家門,但看看自己的鑰匙是對的,於是就開始給老公打電話,他說他馬上回來。”張女士回憶。

尷尬之余,張女士便想詢問對方到底是怎麼回事,可她還沒開口,陌生女子竟從屋裡拿出一根晾衣杆,欲將張女士趕出門外。

回自己的家竟被陌生人驅趕,氣不打一處來的張女士立即回擊。年輕女子也毫不讓步,於是兩人在客廳裡廝打起來。年過四十的張女士顯然不是對方的對手,

爭鬥中,年輕女子居然一口咬下了張女士食指的半截手指。

直到張女士的丈夫趕回家中,才將廝打在一起的兩人分開。原來,這名陌生女子是張女士丈夫在外找的情人,考慮到妻子長期不在家中居住,乾脆把情人帶回家,孰料妻子沒打招呼回家,結果撞了個正著。

木子李說:

女人,是感性動物,為了丈夫和孩子,甘願作出無謂的犧牲,如果能換取丈夫的絕對忠誠,那麼,女人對於自己的付出則無怨無悔。

男人,是好色動物,為了妻子和孩子,甘願把所賺的錢如數上交,但是卻很難保證下半身的純潔,時常會聰明反被聰明誤的做一些齷齪事。

在當下,有一種被人痛恨卻無法消滅的人群叫小三,隨著人們對小三的厭惡程度的降低,湧現了一大批‘反客為主’的小三在她人的婚姻裡肆虐,讓原本底氣十足的原配也只能甘拜下風。

中年男女最大的心願就是看著子女學習成績優秀,為此,在子女身上投入了密不透風的監管,在讓子女感覺不自由的同時,中年夫妻又何嘗不勞累?又因為在子女身上的投入的精力太多,從而忽視了夫妻之間的感情。為此,中年夫妻很容易上演婚姻之癢。

然而,人到中年,夫妻之間營造出來的‘兩地分居’更是為一方出軌創造了有利的條件。敢問,女人有必要為孩子的一日三餐辭掉工作並和丈夫分居兩地嗎?

孩子的學習和飲食固然重要,但是孩子在學習書本知識的同時也要學會在生活中獨立,父母的步步跟隨,看上去溺愛,實則上是禍害。到最後,再搭上婚姻的不測,又是何必?

介於此,想告誡中年男女:

一、沒必要把成長中的孩子過度圈養,避免讓孩子成為只懂學習,而不懂社交的書呆子。

二、不要為了孩子而忽視了夫妻感情的培養,要知道,沒有和諧的家庭氛圍,對孩子來說,都是浮雲。

三、婚外情真沒必要上演的那麼囂張,別等到捉姦在床後才去後悔。

避免讓孩子成為只懂學習,而不懂社交的書呆子。

二、不要為了孩子而忽視了夫妻感情的培養,要知道,沒有和諧的家庭氛圍,對孩子來說,都是浮雲。

三、婚外情真沒必要上演的那麼囂張,別等到捉姦在床後才去後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