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大爺昨晚又來我家 發現母親出軌怎麼辦好

網友傾訴:

大爺昨晚又來我家,發現母親出軌不止一次了,應該要怎麼辦?第一次發現是在,從我媽媽的QQ(很多QQ圖片我不看到我都不敢想),

悄悄翻她的手機,以及放在衛生間雖然把賓館字樣刮掉的梳子和浴帽我知道我媽媽出軌了,她背叛了我爸爸。

今天中午趁我媽媽做飯期間我翻她手機那男的早上還資訊我媽媽”我現在在我哥哥家 想我來看你嗎? 我想念你了” 媽媽以”天在下雨,兒子還在家”回絕了。果然我晚上刻意早早睡覺,就發現媽媽有進來觀察我,然後偷偷放大爺進門。爸爸是做業務的,是個老好人,多年艱辛已是滿頭白髮.去年年底開始生意就一直很忙,常年在外。我爸爸還一點都不知道,媽媽又是管錢的.我又怕拿錢亂做事,我真的改怎麼辦,我要說出來嗎。

編輯回復:

不要告訴你爸爸,直接給你媽媽說,你發現了她的秘密。站在你媽媽的角度去分析,

用心溝通,說出利弊。適當的威脅讓她和那個男人斷絕聯繫,這是個挺棘手的問題,正好也能考驗你處理問題的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