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心都碎了 老公說當初追我是看重我有錢

我和老公認識的時候就知道他離過婚有孩子,他追我追的很用心,我父母不同意,覺的他個子沒我高,更重要的是二婚。我心裡也很介意,

但是架不住他的關心和善解人意。

就這樣我們領了結婚證,後來發現,他說過的話都是不算數的,比較小氣,原來說家裡的花費有他呢,剛開始還給幾百,後來一分錢都不再給了,要求我買菜交房租。

這也沒什麼,他那時掙錢也不多。更讓我失望的是,他的脾氣暴躁,對我很挑剔,動不動就說我笨,從來都沒誇過我。 

老公掙錢開始多了,有了房子有了車子,我們之間的交流越來越少,他依舊不給錢用,我感覺不到他是真心跟我過日子。

我很失落,就跟他溝通,他說當初追我就是看重我開始有個小公司,以為我有很多錢,現在他也很失望。

聽到他說這些我心都碎了,就要和他離婚他說可以,但是別打房子的主意,我氣不過就搬出去了。

本以為我們就此形同陌路,他的家人親戚都打電話給我,說他人其實不壞就是不會表達,讓我給他一次機會,

至少他不會像別的男的胡來,他又不停的發資訊打電話給我說他一定會改,一定會對我好。 

我心裡也不想走離婚這條路,

後來他父母到我們家給我父母登門致歉,我父母也是中厚的人,就勸我們以後不准再鬧了,我們就在今年把結婚儀式辦了。

老公的改變堅持了沒多久,就又恢復原來的老樣子,依舊是鐵公雞一毛不拔,動不動就跟我發火,我也很氣就吵起來,說是蜜月旅行,因為我們吵架,他只報了他一個人的名字。

我們已經很久不說話了,我心不甘,對婚姻很失望,他不是真心跟我過的,

想離婚的念頭一次比一次強烈印在心頭,又怕父母傷心,可是不離我這一輩子都看不到希望。 

小編:在愛情裡女人是獵物,在婚姻裡男人是獵物,一個是被男人擁有,一個是被女人擁有。每個女人都喜歡溫柔的陷阱,而每個人都有偽裝的一面,我們不可能做到慧眼識人,

我們只有做到多瞭解一些,多觸一些,而不是掉進偽裝的陷阱裡,然後再拼命的喊救命。有時候你掉進水裡,站起來水只是沒過你的膝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