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禮準備就緒 女友竟說不愛我

在這個女友之前我談過兩次戀愛,第一次可以說是早戀,根本什麼都不懂,第二次交往了一年因性格不合分手了。

當我是剩男的時候遇上了剩女的女友,

我們是經過相親認識的,我第一眼就看上她,因為她不像其他女孩子一樣一上來就開口問你房子啊,錢啊這些,我覺得她特有氣質。

對待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我非常的珍惜,對她很是寵愛,只要她一個電話我是隨傳隨到的。

可是她對我的態度始終客客氣氣的,而且什麼都分得清清楚楚。但是我沒有打退堂鼓,反而更愛她,我覺得她懂事,沒有像別的女孩子一樣就是用男人的錢。

我們相識了大半年了,她對我的態度才有點改變。那是有一次過節,她沒搭上車回家,就打電話給我要我送她回去,我真是求之不得,到她家後,她的家人都很喜歡我。

從那次之後,我們正式交往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可是女友好像沒什麼表現一樣,我並沒有在意,我心為她的性格是這樣的。

今年國慶日的時候我們打算結婚了,因為我們的年齡本來就不小了,女友也同意了這件事。我興奮的去訂酒店,選衣服,反正婚禮的事我都辦的妥妥的。

可是臨近婚期,我卻突然聯繫不上女友了,

手機也關了,我還到她的家裡去找,她家人也說不知道,後面我還是從她一個同事口中才知道她請假出去旅遊了。

她出去了一個星期,我每天都不知道打多少電話給她,她都是關機。她回來後主動聯繫了我,一見面我就劈頭蓋臉的把她罵的狗血淋頭。

不知道是我罵得太難聽還是她也覺得對不起我,反正我說什麼她都不說話。等我罵夠了她才說,她是因為不知道愛不愛才出去旅遊的,在旅遊中她想明白了,她不愛我所以不能和我結婚。

我問她為什麼,不是明明答應了嗎,我又沒有強求。她說她以為我對她好就可以結婚了,可是她現在明白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行的。

我不知道我的心情用什麼來表達,

難道她一句我不愛你就可以是悔婚的藉口嗎,還是我該慶倖她沒有結婚後跟我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