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愛你的表現 不因你的外表而嫌棄你

我從小就學習成績非常好,每次考試都是第一名,可是我沒有評過三好學生,我跟班上的男生稱兄道弟,可是沒有人把我寫在日記裡說偷偷的喜歡我,

原因是,我長得不好看,長相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爸媽原來都是以我的學習為傲的,隨著我的年齡越來越大了,他們開始擔心了,擔心我嫁不出去。我自己也春心萌動,主動出擊過幾次,難以忘記他們驚詫的表情:“你是開玩笑吧!”我只能苦笑著點點頭,傷自尊呀!

其實我長得不好看但也不差啊,五官還算端正,只不過書讀得太多,小學三年級開始戴眼鏡。好像有人說過不與戴眼鏡的女士調情。何況是厚厚的近視眼鏡的我呢?

因為我的性格開朗,長大後的我有不少異性朋友,我們可以一起踏青郊遊,說說笑笑,成幫結夥,他們還可以跟我評論國家大事,甚至談論女人,但是都與愛情無關,因為他們看我的眼神就像看同性一樣。

眼看身邊的朋友都一對一對的,我還不是很急,可是我爸媽急啊。好不容易托人給我介紹物件,就這樣,我參加了人生的第一次相親。我本來是不抱任何希望的,只是不想掃了爸媽的興,只想著應付了事。

到了相親地,見到的男主角,天啊,怎麼給我找一個這麼帥的男生,跟電影明星似的,我還一度以為我走錯了,直到反復確認沒錯我才敢坐下來。

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我突然有點緊張了,語言功力更是不錯的我突然口吃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只是在他溫柔的注視下,我的眼淚一點一點湧了出來。

我想我哭得肯定很難看,可是管他呢,反正人家也不會看上我,就讓我好好的發洩一次吧。我越哭越有感覺,索性號啕大哭,破罐破摔。他在一旁,鎮定自若,沉默不語,後來良心發現,遞給我幾張面巾紙。我從不在人前哭,但第一次在一個陌生人面前,袒露我的傷口。

分別的時候,我握了握他的手。他溫柔的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你要保重。突然我覺得很溫暖,

我想他將來的老婆一定很幸福,目送他離去,也許有一天,我會謝謝他,陪我看見殘破的自己。

就在我暗自神傷的時候,突然接到他的電話。他說想請我吃飯,我說好呀,當他是個朋友好了,所以我也特別放得開,飯桌上我談古論今,妙語連珠,逗得他不停地哈哈大笑。

開始我們以朋友的身份頻頻接觸,我對自己說他是我的哥們。其實我也想要更多,可是那是不可能的。

有一次,我們結伴去旅行。回來後,他居然告訴他喜歡我,要和我在一起。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好半天才反應過來,我問他為什麼喜歡我,他總是笑而不答。

我是期望愛情的到來,可是我又點害怕了,他那麼的優秀,那麼的帥氣,而我連我自己都嫌棄的臉,別人又怎會愛呢?而且我已經習慣沒有愛情的日子,

突然有了,我卻有點承受不起。因為我怕失去,這比不曾擁有還要痛苦萬分。

終於有一次,他說了,他喜歡我的開朗,喜歡我的機智,喜歡和我在一起的感覺。我說我很醜,他誠懇地說,你不醜,即使你醜,看慣了也就不覺得醜了。我一點不覺得他是在誇我,但我突然覺得很開懷。他不是因我的容貌而喜歡我的,他一定是喜歡我的內心,我真的沒有必要自卑。

天啊,對愛情不抱任何希望的我也會有屬於自己的愛情一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