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80後的愛情 男友希望我隨傳隨到

男友是我還在讀大學的時候認識的,那時他在一家效益蠻好的公司做經理,我差不多快畢業的時候,男友就說以後我畢來不要去工作,

他可以養我,因為他不想我像其他的女孩一樣到社會上就把原有的清純味都丟失了。他希望我能夠在他的羽翼下,過著安逸的生活。

望著他認真的表情,我答應了,為了所愛的人做一些犧牲,有何不可,況且大學畢來還不一定能找到工作呢。

就這樣,畢業後,我就沒去找工作,成了一個無所事事的女孩。剛開始,我覺得這種生活蠻優閑自在的,我可以不必每天早起擠公共汽車,可以每天賴床到中午,還可以想買什麼就買什麼,輕輕鬆松地從強的手中拿到許多鈔票,我想比我出去工作或許更多……

我開始有點慶倖我當初的選擇了。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慢慢的發現,像男友這種事業有成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在工作習慣了命令人,

所以生活中他也是獨斷專行。我們每一次約會,時間、地點、內容都是他來安排。

反正是他決定的事就不能改變,開始我還覺得省事,什麼他都安排好了,省得我操心,我只要人到就行了。後來,我越來越覺得自己不像是他的女朋友,

反倒像是他的一個忠誠陪客,陪他吃晚飯,陪他唱KTV,陪他打麻將……

我抗議過,希望他能考慮一下我的感受,不要讓我感覺自己像個花瓶似的,有時候希望他也能陪陪我,男友卻說誰陪誰有區別嗎?我又啞口無言了。我終於明白,強當初不讓我上班的原因。他把我變成了一個華麗而虛榮的擺設,一個對他言聽計從、任他操作的木偶。強需要的就是這樣的女人。

那天,男友在電話裡說,我們年底結婚吧。也沒有求婚,他好像是在安排一項工作一樣,我不知道怎麼辦,感情我們是有的,可是我不喜歡他的處事方式,我不知道結了婚後我會不會更討厭這種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