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辦 男友要我用同居來表示愛他

我和男朋友是同一個單位的,我們認識不到半年,就相戀了,然後從真正交往到現在也就2個多月,男友開始追我時,他每天都會發短信給我,

關心我有沒有按時吃飯啊,吃得好不好啊,今天開不開心啊等等,真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放在手心怕飛了”。

但從我答應和他在一起時,好像男友沒那麼上心了,短信也是偶爾才發發,我心裡很不是味,這還沒結婚呢,就兩個樣了,要是結婚了,那還不得倒過來啊。而且他老是無緣無故的失蹤,經常幾天沒有他的音訊,說他嘛每次他都有藉口。

最近,我要出差了,而且時間蠻長的,我們可能有一段時間不能見面了,我跟他說這些,他也只是淡漠的點點頭說我知道了。我到出差地有幾天了,他也不打電話給我,短信也不發,我的真的好氣。我主動打電話給他,說我要分手,他又說他很愛我。我好矛盾,我其實也很愛他,而且他還帶我見過他的家長。

前幾天,他過來看我了,不過,他跟我提出要發生關係,要不然他沒有安全感,還說怕失去我,如果我把自己給他了,他就放心了。

但我覺得第一次一定要留在新婚夜,不管將來結婚的對象是不是他,這應該留給丈夫的。男友說:那你是不愛我了。

言下之意就是我不陪他睡就是不愛他,這什麼邏輯。他以前跟我說過,他的前女友跟他談了兩年多,他們發生過關係。所以我問他,你們都發生了關係,為什麼你還和人家作手呢,他卻說,那是他自願的。我暈。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很愛他,我離不開他,但是我現在還不想給他,可是不給他,我又怕留不住他,我現在都怕跟他見面了,我快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