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追我八年卻因我發脾氣不結婚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八年了,大學那會他就開始追求我,對我一直很好,可是我不喜歡他,他還是不放棄,不管我怎樣對他,他都一直對我很好,

慢慢地我對他有了依賴,經過八年的追求,我終於被他打動了,也打算今年結婚,我脾氣不是很好,由於我們有兩年異地,為了結婚以後在一起,我把工作辭了,沒了工作,心情很低落,經常發脾氣,以前他都一直包容我,哄我,這次我脾氣有點大,他說他受不了了,說以後這樣也會離婚的,讓我們都冷靜幾天,後來幾天他都不怎麼理我,我打好幾個電話也不接,我不理他了,他又會打一兩個電話,說是擔心我,我苦苦求他見一面,哪怕分手也要把事情說清楚,他就是不見。

後來我說我回自己家了,我家在外地,其實想他來挽回,可是他說讓他姐送我到機場,他最後還是沒有來,我當時很心寒,覺得一直對我很好的男友為什麼會這樣,現在我回家了,他每天會打一個電話,如果我沒接,他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不斷打了,他現在一直說讓我回去,說他當時很生氣,想讓我改改脾氣,再結婚。也說他對不起我,我本來打算放棄,他說他三天沒吃飯了,就隨便吃了一點,他也很痛苦,

可是我現在不知道要不要跟他在一起,以前我就跟他說了,我們不合適,以後也會離婚的,是他一直堅持對我好,我放棄了很多條件好的追求者,選擇他,沒想到他卻因為這次我發脾氣受不了,我現在就是想知道他為什麼這樣?是不是因為我的脾氣。我還應不應該跟他在一起?謝謝老師。

妮夏回復:

他對你的愛,已經被你八年的拒絕耗盡了!他用了八年時間才追到你,說明你們嚴重不匹配,你是因為感動才接受他,但是這不是愛啊。他也是為征服你才一直堅持,但是一旦得到了,他也只會想著自己八年間受到的委屈和打擊,報復你的可能性也比較大。

他受不了你的脾氣,這是正常的,他覺得他花八年時間追到的女人,應該是完美的,沒想到你卻脾氣這麼大,而且跟他在一起了,脾氣還一直這麼大。當然,他跟你分開,不全是因為你的脾氣,脾氣只是你缺憾的一部分,因為他內心也知道,你並不是多愛他,而不夠愛他的你,也不是他一直想要的那個女人。

況且,你說過,我們不合適,已婚也會離婚的。他也說過如出一轍的話,他說他受不了了,說以後這樣也會離婚的。你看,你們倆都覺得彼此以後會離婚,那真的會離婚。

我不建議你跟他在一起,更不要放棄什麼“好的追求者”,跟一個讓你感動的人在一起。感動不是愛,你不是發自內心愛他敬他,

他也無法跪舔你一輩子。

趁愛情沒有面目全非地時候,留點尊嚴分手,總比有一天弄得心力交瘁要來得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