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那名義上的婆婆 我真不想和她說話

我老公的親媽16歲就有病去世了,後來公公又娶了這個,才比我大12歲,這個女人嘴上可會說了,當面一套,背後一套。

剛結婚時,我們在市裡面住,

很少回他們家。每次回去就是玉米糊糊和麵條。後來懷孕了,有時回到他們家還是這樣,明知道我不吃麵條,但是照舊如此,結婚以後回他們家,從來沒有一次說買一次肉,你說她沒錢吧,我們回家的頭天還吃著肉。

當時想著,沒買就沒買吧,反正也不錯那一口。那後婆婆嘴特別會說,老是給我說等到生孩子回來,我伺候你,那時我還覺得那女人還不錯,結果,回他們家生孩子更是不明智的選擇。

我們家小孩生在臘月,都知道農村很冷的,我爸還特意為我們買了空調,又怕他們不用,還給我們買了電暖器,結果,在月子裡,那死女人一下都不讓用,因為我結婚不常在家住,也不好意思說(現在想想都後悔死了)結果,

孩子在15天得了肺炎,

大年初一又讓我老公回來(我老公在市里上班)把孩子送到醫院,死女人那天就拿了600元,親們想一下,大醫院這病600元能做啥,不過錢不算什麼,更氣人的還在後面,小孩太小怕在病房感染,就在暖箱,

每天去看一次就可以了,我還以為那女人會在市里照顧我,畢竟月子還沒坐完,(我們在市里租的兩室一廳)誰知道那女人說他兒子還在老家,我奶奶一個人怕照顧不了(我公公在外面打工,初五才能回來),要回去,讓我這最後半月自己做飯吃。

唉!誰知道那女人回去後沒兩天就回她那個所謂的娘家養鴨子去了,這她也不說她兒子一個在家不放心了。

這還不是最氣人的,公公打工回來拿的錢一分都沒給我們(他們心中總說我娘家有錢),

連個電話都沒打,也不問我人們需要錢不,我們家小孩住院的錢全是我們出的。就這還在村裡到處給人說,說我公公的錢拿回來給我們了。氣死人了。

由於第一次照顧小孩沒經驗,小孩出院沒幾天就又住院了,我天天一個人在醫院,老公只有晚上下班才能過去陪我們,那女人也沒說去照顧我們,

我公公一次也沒去,(他怕這個後老婆),錢的事更不提了。說是忙的養鴨子沒時間去,我媽還要照顧我老爹(70多了)也去不了,

就這,孩子前三個月就住了三次院,那死女人也沒說來看過一次,小孩前3個月整夜不睡,我也只有抱著她,褲子都與屁股粘在一起了,到現在兩年了還有疤。因為小時侯沒照顧好,

現在小孩就不敢感冒,一感冒就要打吊針。

想想我都氣死了。那女人還天天在公公面前說說我們養不起就別要,聽這話把我氣的真想上去把她那嘴撕破。

我們家小孩花他多少錢,不就剛住院給了600嗎,再說沒小孩時我們也經常給她們錢呀,小孩到現在兩歲給我們買過什麼東西沒有,第一年過年時才給我們家小孩壓歲錢10元,我都不好意思接。

所以人善被人騎,經過這麼多事,我都是想理她理她,不想理她也不給她說話,反正我們又沒在一起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