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普通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多種禮物教你表達情誼

在朋友遇到挫折時,一張賀卡,一枝鮮花,或是一本小書,都包含著你對他的鼓勵,有時,甚至一個微笑就夠了。同樣,在朋友意氣風發、前途順暢的時候,

送上一份小禮,更是對他的激勵和鞭策。俗話說,君子之交淡如水,友誼在,一杯水也是好禮。

給朋友送禮要真誠,勉強為之,或是有求于朋友時,才想起您的重磅禮物和糖衣炮彈,顯然有悖於朋友的道義。 朋友需要溝通,您送去的禮品便可成為理解的橋樑,取得朋友的信任,加深你們的友誼。

朋友是因為共同的愛好和相近的志趣,才走到一起去的,送給朋友感興趣的禮物,能表明您對你們之間友誼的重視。想給予朋友忠告時,可用禮物來做溫婉的表達。再美好的臺詞也比不上禮物那般平和溫柔。接受者在感到有趣的同時,必定會受到感動。但注意不要嘲笑對方!

只是普通朋友關係。就好像是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啊?我們只是很普通的朋友關係,所以禮物不要太曖昧了,避免誤會。

那麼究竟送普通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送禮不僅要有誠意,更要充滿體諒和親切之心。 請他吃最愛吃的菜,陪他痛快地暢飲一回適合送給失戀的朋友。

維他命、草莓、檸檬或唱片、錄音帶等送給工作忙碌的朋友,以消除疲勞。

照明設備,如100W的燈炮、小型壁燈送給情緒化的朋友,讓他心胸開朗明亮。將維他命劑裝進小藥罐子裡,再貼上“特製補充元氣”的標籤送給遭遇挫折的朋友,助他恢復元氣。

小範圍地開個勉勵舞會送給被上司責駡的朋友。

毛衣、圍巾最好是自己親手編織的,送給名落孫山的朋友,這會讓他心裡熱乎乎的。

一本字典或有關口才的書送給詞彙不足、講話不懂得修飾的朋友。0個橡皮擦送給悶悶不樂的朋友,並附卡片:擦掉所有的傷痕,早日恢復往日的笑容. 大海螺送給不遵守約定的朋友們。大氣球送給愛吹牛皮的朋友。空盒子盒子裡只有一張說明資訊的卡片,送給繡花枕頭般毫無內涵的朋友。

坐禪的書送給缺乏沉著穩重的朋友。玩具和童謠錄音並祝:母子同樂!送給有孩子的女性朋友。奶瓶並預祝:早點斷奶,送給依賴感強的女性朋友。丑角洋娃娃送給見人一團和氣的朋友,他在人群中扮演著開心果的角色。感謝他帶來無限的歡笑。一套打毛衣的針及編織手冊送給缺乏耐性的朋友。

一份雜誌或某個協會的會員資格由您幫助訂購或申請。旅行用的咖啡杯在旅行中能派上用場。私人專用的便條紙或文具用品家中或辦公室裡都能用得著的物品。風趣幽默的叢書比較適合熱愛生活的朋友。熱門暢銷的有聲書特別適合那些常出遠門的朋友。時鐘一份永不受時間限制的禮物。一場晚場的喜劇片在特定的時間裡觀賞將十分有趣。一張海報,或是已裱框的圖片簡單且富有藝術情調。一隻漂亮的垃圾桶是朋友的辦公室或書房裡實用的物品。富有啟發性的名言將其裱懸掛,可起到裝飾作用。勵志類的書籍例如激發工作興趣或性格指導方面的書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