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周年那晚 我在男同事懷裡撒嬌

我不知道自己和A之間算不算婚外情,但我們在一起除了聊天和有限的曖昧舉動外,別的什麼都沒有過。

我和老公年齡相差不大,

可我們根本聊不到一塊兒去,興趣愛好也完全不同。

比如去唱歌,他喜歡唱那些我聞所未聞的老歌,並說那些是經典歌曲,而我喜歡的都是最流行的新歌。

不過,這並不妨礙他成為一個體貼的好男人,他會陪我逛街,捨得花好幾個小時為我煲湯,把我混亂不堪又有點放縱的生活照顧得有條有理。

一次朋友聚會,我帶上了他。回來後,他就跟我說,以後不用叫他去這種場合了,他不喜歡,他讓我自己開心地玩就好。

我們的生活就是從那時開始變得怪怪的。我和一大幫朋友經常出沒于城市的各個酒吧喝酒、蹦迪,半夜才回家。

而老公跟他那幫朋友不是去喝茶就是一起打牌。我老覺得他們的活動無聊透頂,他並不辯解,

說只要自己喜歡就好,活得開心最重要。

新婚並不像預想那麼甜蜜,我感覺所謂結婚,只是自己身邊多了一個男人而已,其他並沒有什麼改變,心裡覺得很失落,也有些憋悶。

和A認識是因為一個合作專案。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霸道,首次談判,就把我做的專案計畫書批得一文不值

。我又熬了兩個通宵,新做出的計畫書總算得到了他的首肯。簽完合同,A帶我去了一家日本料理店,我竟全忘記了丈夫叮囑我去酒樓慶賀我們結婚周年的事。

我和A天馬行空的瞎侃,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他的健談與幽默深深地吸引了我,走出料理店才知道外面起風了,突然的寒冷使我不由得哆嗦了一下。

A很自然地把我攬入他懷裡,我不但沒有絲毫抗拒,

竟然還對他撒起嬌來。

我詫異於自己的反應,竟然對一個認識不到三天的男人感覺那麼親切、溫暖,我有些迷惑。

回到家,我思緒很混亂,剛才的經過好像電影情節般不斷在腦海中重播。我打電話給仍在酒樓等的丈夫,說自己忙昏了頭,忘了約會的事,現在才到家。

那天以後,我和A的關係有了微妙的變化。除了工作上的接觸,我們也經常一起吃飯、聊天。

A似乎瞭解藏在我身體裡的密碼,理解我心中的每一絲渴望,能輕易撩撥我身體最深處的欲望,給我激情迸發的感覺,好像那才是我自己一直在尋覓的快樂。

他總在恰當的時候約我見面,每次我總是不由自主地答應下來。

可冷靜下來,我又陷入了極度矛盾中,一邊是老公的寵愛,

一邊是對A的迷戀。我知道,像老公這樣疼愛我的男人一旦失去了將再難遇見。

於是,我克制著想和A見面的衝動,開始用更多時間陪老公。可A的短信、電話卻固執地將我所有的克制和努力擊得粉碎。

一天,我正在陪老公看電視,A的短信過來,簡單的一句“很想你,要見你”語氣一如當初批評我的專案計畫書般霸道,令我不由得丟盔棄甲。我謊稱公司有事急招,打車飛奔而去。

我明白,一個已婚女人不應該跟老公之外的男人走得這麼近。可是跟老公在一起時,他對我的溫柔呵護,我臉上雖然堆著快樂的笑容,心裡的某個角落卻是空空的。

我不能容忍老公只關心我吃好沒有、睡好沒有之類的平淡小事,我渴望他跟我一起去冒險,

去體驗更多新鮮的東西。可老公只喜歡平淡的生活,對新鮮、時尚不感冒,也不反對。所以我們每次談話都聊不到點子上。

我安慰自己說,我真正愛的人是老公,A對我而言只是一種需要,或者我們是彼此需要。我需要和他一起作一次心靈釋放,從憋氣的婚姻中出來透透氣,而後匆匆趕回家,裝作是跟朋友出去玩了。老公似乎從來沒有懷疑過我。

一次,我開玩笑地對A說:“我們是不是相愛了?”他說:“如果真是這樣,我們就私奔吧。”私奔,真有戲劇色彩,但我的腦海裡卻迅速閃過老公對我的疼愛。

很多次,我都對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放縱了,明天以後要好好滴愛老公。可每次發過的誓全都是徒勞的。A只需一個電話、一點暗示,

我馬上會像飛蛾撲火般向他飛撲過去。

有時感覺這一切就像一部離奇的戲:老公雖疼愛我,卻只能給我身體的溫暖和愉悅,而我內心總想出去,渴望和A見面,期待他的呵護。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樣,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這樣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