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4殺技 捍衛愛情的最好武器

強大的內心是捍衛愛情的最好武器

有很多的女性總是在戀愛中缺乏安全感,不僅擔心自己是不是不再充滿魅力,或者猜疑男友會不會出軌

更有嚴重者為了捍衛自己的愛情,對男友的事情事必躬親。其實這種氾濫的母性情懷,往往適得其反。雖然男人在自己愛的女人面前會流露出天真的時候,但絕對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受得了一個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自己身上的女人。其實,聰明的女人為什麼要做出這麼愚蠢的舉動?欲擒故縱,給男人們更多的空間,也許會讓你們的愛更牢靠。

不要因為愛一個人變得卑微

真正的愛情不是曲意逢迎,不是一味犧牲自己。愛情需要彼此的尊重,太多的女人在自己愛的人面前卑微隱忍,確總是殘忍地對待一個愛自己的人。這個世界上,沒有比真心更值得珍惜的東西。即便你不愛他,也不要利用他的愛,委婉的拒絕比善意的欺騙要好得多,更不要踐踏對方的真心。尊重愛情的女人才值得遇到更好的愛情。

不要束縛你愛的人

有不少的女性朋友覺得把男人牢牢抓在手裡,他們就沒有出軌的機會了。其實一個最簡單的道理怎能忘記,重壓之下必有反彈。很多女生都發現男友在戀愛前和戀愛後差別很大,最顯著的一點就是 男人們開始嫌棄自己太愛管他們了。熱戀的時候情侶們總是喜歡膩在一起,所以男人們對女友的一盯二防三查崗都甘之若飴。可是當愛情的熱度漸漸褪去,男人們就開始思考如何能夠見縫插針的找回自己的自由了。

距離產生美不是一句虛言,牢牢的束縛只會讓你愛的男人感到窒息。

做一個有智慧的女人,學會經營愛情

智慧會讓一個姿色平平的女人充滿了魅力。起初,男人們可能會因為你的美麗去和你接觸,

但沒有多少男人真的願意把無腦的美女娶回家奉養著。長久的愛情需要的不是激情,而是充滿智慧的經營。聰明和智慧可以彌補外貌的缺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