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為什麼說旅行是檢驗愛情的最好方式之一?

“旅行是最勞頓、最麻煩、叫人本相畢現的時候……一個月舟車僕僕以後,雙方還沒有彼此看破,彼此厭惡,還沒有吵嘴翻臉,還要維持原來的婚約,這種夫婦保證不會離婚。”

錢鐘書的話,給了很多情侶一個上路的理由。

緣分是圓,即使你們背向而行,也一定會越來越接近。

每一對情侶都是傳奇,在人群中和無數人擦身而過,終究有一天會相遇。

生活總是向我們證明,相遇是個奇跡。而旅行,卻可以檢驗你們是否適合在一起。

無論遠近、貧貴、長短,旅行的本質都一樣,都是因為你的心變得不同。

我們不能改變人生的長度,

但是可以改變人生的厚度。

世界很大,可是只要勇敢走出第一步,也許從此就是完全不同的世界。

旅行仿佛一場被濃縮的生命,驚喜和驚嚇並存。

而更多時候,是在各自的世界中體驗自己的感受,並在交往中相互磨合。

對愛情來說,在路上是可以看看你身邊的這個男人到底有怎樣的特質,你們之間的感情又會是哪一類?

好的伴侶未必可以是旅伴,而好的旅伴卻可以長久地在一起。

無論何時,都必須要保持對彼此的信任:如果翻車,一起摔;如果滑行,一起飛。

在旅行的過程中,他對你的照顧和對自我的掌控,一點一滴都可以感受到。

這漫長的旅途中,傷感和歡喜始終伴隨一路。

所有的愛情總是從相互吸引到磨合,

直至平淡的過程。如何度過我和你的一生,如何在牽手的人生中,二位一體地保持長久的默契和寬容。

愛不愛的問題,常常變得像“你吃了嗎”那樣平常,情侶們也終究要學著包容對方不擅長的一方面。

最佳搭檔並不局限在男主外女主內的框架,而是1+1>2。

環遊世界的夢想,要與一個和你有相同金錢觀的伴侶一起出行,白頭到老。

在旅行的路上沒有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你可以在他那裡得到你沒有的力量,在各種意外的發生和迎刃而解中開始婚姻生活。

只要和他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即使沒錢,只能站在貨車上、皮卡鬥裡去旅行…也不過是一種簡單的快樂。

經歷了旅行中那些時光,才發現每一對情侶的相遇都是奇跡,

“37.2℃的愛情”是上天之饋贈。

旅行不僅是去看景致,也是兩個人生活的延續。

把所有的情感一把扔到生活中去,那些曾經的衝動和纏綿都逐漸趨於同化,生活是日復一日的重複,平淡得幾乎忘記了最初的觸動。

旅行越到深處越能發現,它並沒有強化那個撕去標籤後的自我,而是能讓你換個地方過不同的日子。當生活瑣事凸顯出來時,旅行才顯得更有味道。

愛情是看不到的,但是左手心的右手,卻始終緊握。

如果能在一個地方住的更久,能感受到的生活氣息也更強烈。有時候會覺得這才是旅行最美好的地方。

在牽手行進的過程中體驗默契,感受世界的衝擊,分享不同的生活體驗在彼此內心中的感受。

牽手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

坐在夕陽裡看城市的衰弱。

旅行中生活方式的轉換,常常能讓我們從稀鬆平常的小處發現新的美好,亦有時間迎來日出日落。

旅行不可能是生活的全部,卻可以為我們放大生活中值得珍藏的瞬間。

就算再多年過去,想起來的時候,都滿心歡喜。

很匆忙地走過一些地方後,回頭看看那些閃光的片段,果然都不是著名的景點。

但是如果你走錯了路,認識了特別的人,偶爾省下了一筆錢,甚至只是住了個乾淨舒適的家庭旅館,都歡喜雀躍。

於是,總有無數的瞬間,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段音樂,被沉澱下來,在長久的記憶中兀自閃光。

旅行就像是戀愛。穿梭在不同的目的地,看世界上最美的落日。

這些愛過、討厭過、讚歎過的,

記住的,忘記的,所有的一切景色和人,都不過是浮雲一朵。

唯有時間才能沉澱一切,唯有時間沉澱下來的感情才值得信賴。

我們並不是為了出發,為了漂泊,而是為了在旅行中遇到更真實的自己,也是為了親手觸碰這個真實的而非臆想的世界。

漂泊不是生活本身,旅行也不是維持愛情的唯一方式。

熱戀是荷爾蒙分泌後的本能吸引,而白頭到老則是浸透著柴米油鹽的瑣碎生活。

愛情,終不是仗劍走天涯的豪情萬丈,而是在喜歡的地方住下,慢節奏地生活、讀書、聽音樂,在最鬆弛的狀態下拍照。

等我們老了,漫頭銀絲,不再貌美,也不再帥氣,哪兒也去不了,什麼也吃不了,但是瞳孔卻依然散發著清澈的光芒。

我們可以坐在陽臺的搖椅上,

回味這一路收藏的點滴歡笑,在陽光下慢慢聊。那時候,才有資格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2631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