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如何表白更易成功


題目:假如你在一間精品店裡看到一件自己十分喜歡的擺設,但價錢實在太貴了,你會怎樣跟老闆講價呢? 看回復下面看你適合什麼方式?

A、直接請老闆賣便宜點

B、請朋友也買東西,一齊付叫老闆便宜些

C、站在物件前面按兵不動,直至老闆減價

D、來來回回好多次,待老闆自動減價

E、算了,忍痛以貴價買下來

查看結果

A、直接請老闆賣便宜點

你是那種想做就去做的人,屬於實幹類型的你極有可能在事業上獲得成功,你不喜歡整天做白日夢,你會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實現的自己的理想。

對於你來說直接跟對方說反而乾脆俐落,讓對方清楚明白你的心意,加上你優秀的外在能力,極易獲得對方的賞識,而如果小動作做得太多反而會適得其反,讓人懷疑你是否是真心的。

在語言表達方面要注意說話的技巧,比如多讚美別人啦,多用一些禮貌用語啦,

但是你表白時千萬不要太緊張,以免嚇怕對方,從容自若地表達你的觀點會收到良好的效果哦。

B、請朋友也買東西,一齊付叫老闆便宜些

你太依賴朋友了,談情說愛是兩人之間的事,最後相處的也是兩個人,沒有人可以幫你們解決,只能靠你們自己,要坦白面對一切哪怕是困難和挫折,

因此雖然平時可以找朋友幫你說盡好話,但到了表白時,最好還是單獨行動。

這樣最能體現你的真心了,就算被人笑話也沒關係,至少這是你勇氣的體現哦,你面對面對他愛白心意的表現也會讓他更重視你,這樣效果比較好哦,但注意要把自己好好打扮一下,

特別是如果對方是一個很重視外在的人,你更要花點心思讓他對你留下美好的印象哦,

尤其是第一眼的感覺。

C,站在物件前面按兵不動,直至老闆減價

你做事有點兒無賴,喜歡死纏爛打,明明不太可能的事情你也總能保持最樂觀的想法,有時候連本來毫無興趣的人也會被你打動。

你堅持不懈的個性值得佩服也令人讚賞,一方面助你心想事成,另一方面有時未免讓人覺得厭煩,但勝在你很有韌性,一直可以以積極的心態面對各種狀況。

而且你會用各種方式表明你的心意,可以說是不擇手段,且絲毫不會氣餒,你的激情實在很能感染到人。

在示愛時要多加誠意,用心表達,發覺對方面有難色時,你就要有耐性,不要急於求成,好讓對方能夠慢慢瞭解你,接受你。

D、來來回回好多次,待老闆自動減價

欠缺自信的你,要你坦白示愛實在會令你難以啟齒,其實愛是一種很自然流露的感情,根本用不著掩飾,只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你就能慢慢克服你潛在的自卑感。

而你的緊張羞怯很可能會把場面搞砸,平常你需要在鏡子前面鍛煉N次才會比較有效果,還要注意保持真誠的微笑。

但如果臨場發揮不好,也會全盤皆輸。因此對你來說反而寫情信更有效,你能在信中真摯地表達自己情感,毫不掩飾娓娓道來,你的愛意也會從字裡行間傳達給對方,對方看完後必將被深深感。

E、算了,忍痛以貴價買下來

你是那種期待對方向你明白心情,然後主動向你示愛的人,你充當那種被追逐的角色,這樣會讓你產生某種程度的滿足感也或者是個性所然。

心思細膩的人比較適合你,因為他會用心去觀察體會瞭解你,他的一點暗示你們就有可能走到一起。但是如果遇到和你一樣不善於抓住自己幸福的人呢,讓愛偷偷溜走會很可惜哦,總有一個要主動出擊吧。

膽小的你,若是男的便太被動了,女孩子天生是要被追的,不然會被別人搶走的。拿出你的勇氣向她示愛,是男性的基本動作哦,讓她瞭解你的心意,或許她一直在默默期待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