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中學生運動會口號有哪一些 介紹什麼是運動目的與精神

運動會指體育運動的競賽會,有奧運會等大型運動會,只是範圍不同。

最早的運動會就是古希臘的古代奧運會
奧運會產生
奧運會的全稱是“奧林匹克運動會”,

“奧林匹克”一詞源於希臘的地名“奧林匹亞”。奧林匹亞位於雅典城西南360公里的阿菲斯河山谷,這裡風景如畫,氣候宜人.古希臘人在這裡建起了許多神殿,因此,古人把這塊土地叫做阿爾菲斯神城,也稱"聖地"奧林匹亞,依當時的信念,它象徵著和平和友誼。
古代希臘和地中海區域其他國家的人們在祭典和收穫季節,常常舉行盛大集會,並進行各種遊樂和競技活動,熱鬧非凡。最初這項活動分散在各地,也不定期,但以奧林匹亞的集會最為盛大。

運動精神
科學研究證明:運動能產生快樂因數。
運動精神(運動本質):是通過運動來強身健體以及通過運動讓自己快樂,可以這麼說運動的本質是快樂。

快樂的首要任務就是要運動。所謂我運動我快樂,只有身體得到充分鍛煉,精神上才能高度集中,那麼做任何事情就會有強勁的力量。

目的
學校乃至國家應該思考的是如何把這種運動精神深化到每一個人的心底,讓每個人都真心喜歡運動。
讓民眾能真正體會到運動帶給我們的快樂,以及運動帶給我們的好處,包括工作上的、生活上的、家庭上的、心靈上的、精神上的、身體上的。當然政府可以引導某項運動風潮,但必須加強教育以及思想引導,否則運動就得靠政府一直不停的表演而不能深入民眾。要知道,運動的根基在於民眾的自覺性而不是官方的作秀。所以,舉辦運動會的目的就是通過舉辦運動會讓民眾能夠深刻認識到運動的精神或運動的本質,讓民眾能真正感受到運動帶給他們的快樂以及在工作、生活、家庭和心靈上的提升和充實,讓民眾熱愛運動並自覺運動。

下面展示幾句中學生運動會班級口號

1勇爭第一,團結一心,共創佳績 強身健體,立志成材,

22班2班,非同一般 揚帆把舵,奮勇拼搏,

3看我三班,銳不可當 與時俱進,奮力拼搏,齊心協力,爭創一流 

4鐵心拼搏,爭創一流 團結拼搏,爭創偉績,飛躍夢想,自強不息 

5挑戰自我,超越夢想,團結互助,共創佳績 

6勵精圖治,開拓進取,超越劉翔,從我做起 九班九班,勇奪桂冠,齊心協力,共創輝煌 

7團結進取,開拓創新,頑強拼搏,爭創一流 互相學習,取長補短,再接再厲,勇攀高峰 

8與時俱進,開拓創新,頑強拼搏,勇奪第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