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見異思遷騎驢找馬 其實你真的沒那麼愛他

網友傾訴:

我不想做三心兩意的人,但是我現在有了男友,還是有了想變心的心。我和男友剛在一起沒多久,學長就告白我了。

其實我是喜歡學長的,但是我以為他不喜歡我,所以就決定和男友在一起。因為學長那時候對我忽遠忽近忽冷忽熱,弄不清他的意思。而學長的意思是很在意家裡人想法才刻意的去回避我。現在想通了,所以怕錯過就追求我了。我確實喜歡學長,雖然和男友一起也很幸福。現在也不知道怎麼選了。覺得怎麼做都會後悔,怎麼做都會有錯。

編輯回復:

見異思遷騎驢找馬,其實你真的沒有那麼愛他。男友的好不足以讓你不再喜歡學長,說明所謂在一起很幸福不過是他對你的好而已。換句話說,你只是為了戀愛而戀愛,把一個備胎扶正了而已。你的決定也已經有了吧。你需要明確的不是他目前可能也喜歡你這件事——並且只是覺得你是合適的人,

而是其實他曾經已經放棄了你這個事實。趕緊把你不愛的那個可憐的異地男孩放了吧。你的男朋友有什麼錯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