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學院風男鞋再受青睞 濃濃學院風經典鞋款推薦

最近,2015 年春夏重新推出了經典的全白皮質低幫運動鞋,這款經典再現復古全白鞋款。而隨著崇尚簡單自然的和舒適運動風在 2014 年成為了潮流趨勢,

白色運動鞋更得到了不少時尚達人們的青睞。

為了迎合這一趨勢,每個運動品牌似乎在暗自角力。1982 年推出的帶出籃球場,在 2007 年找來六位球星為它代言,在當時成為了不少男生的心頭好,而這份熱忱也讓不少懷舊和專情的少年至今還穿著呢。

但其實對手早在 1973 年就推出了經典的 S系列,而它也是學生時期白鞋中的經典。這款鞋也是Marc的摯愛,從中學開始就酷愛穿S的他甚至在聽歌劇的時候也穿過它出席。同樣熱愛的還有……在 2014 年,這款經典鞋款又再次重新推出。

但這麼多時尚品牌裡,對白色運動鞋搭配有鍾愛的莫過於日本設計師了。渡邊淳彌(Junya Watanabe)和川久保玲的都曾推出過紅極一時的白色帆布鞋。當然還有無印良品的休閒白色鞋款。真是太美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