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如何對付出軌男的呢 3大狠招讓你揮曬怒氣

面對出軌的男人,女人千萬不要心軟,該出手時就出手,別等著自己後悔了才發現已經來不及了。怎樣才能將收回已經出軌的男人呢?一起來看看對付出軌外遇的男人3大絕招,
快准狠才能致命要點。
現如今的世道,出軌似乎是家常便飯。接到的情感傾訴心理諮詢案例,百分之九十九都是關於婚外情出軌的,而其中又以女人控訴丈夫出軌最多,這當中的原因也包括男人不願傾訴也不會把妻子出軌的事拿出來說,但從概率上說,男人出軌仍然比女人要多。也許有人會說,應該是相等的概率才對,因為有一個男人出軌就必定有一個女人出軌,非也,男人出軌可能是跟已婚女人,這種情況下當然是一個男人出軌就有一個女人出軌,但很多男人出軌找小三並不是已婚女人,而是未婚女人。 那麼面對如此多的出軌案例,或者直接一點說,面對男人出軌,
女人怎麼辦?有沒有對付男人出軌的狠招?難道真的就這樣放過出軌的負心漢? 
有的女人往往採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甚至是自殺的方法,這表面上看起來對男人挺有威懾力,但果真有效嗎?首先我們不妨一起來分析分析那些“有人為他自殺”的負心漢是如何想的。當然出軌的負心人並不希望有人為他自殺,畢竟道德的責任實在太沉重,出軌並沒有讓負心漢喪失基本的人性,但假如真的有人因為他的自軌而獻出了生命,他又會怎麼想怎麼做呢?無疑,一開始他會很震驚、很內疚、很後悔,也許痛苦流涕,甚至也許能擺出跟著一起去死的架勢,當然他不會真的這麼做,因為他對你其實沒有愛,你為了他去死,他不會傻到為一個不愛的女人去死,
他“震驚”只不過表明他還是一個凡人,還沒有“修煉”到一個愛著自已的女人自殺而沒有一點反應。他“內疚”只不過是為了使自已良心上能好過些罷了。他“後悔”甚至“痛苦流涕”也只不過是假慈悲表演給別人看特別是親友們看罷了,這樣他可以免受太多的輿論壓力。 問題的關鍵是他已經不愛你了,即使你為他自殺也無改他那顆出軌的心。若干年後,他所謂的自責會變淡,連內疚都沒了,反而可能會在心裡罵“為什麼你的報復心那麼強,差點毀了我的事業,摧毀你自己也就算了,難道還想毀我人生?”覺得你這樣衝動的做法簡直是在毀他的事業與人生。

主動出擊:

很多女人一碰到男人出軌外遇了,就變得不知所措,甚至還想著男人只是一時玩玩並不是真心的。要是你也這樣想,等著被欺負吧。與其等著欺負,倒不如不如主動出擊,直接把那個第三者約出來談談。相信你也會很好奇,對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女人之間的關係很微妙,尤其是像你們這樣的情況。
同樣身為女人,對方也許能理解你的感受,但如果是遇到一個一意孤行的人,千萬別心軟,拿出你的勇氣必須有一個決斷,開誠佈公別到時候鬧出一場笑話被人圍觀。
管束財政:

男人一旦出軌了,女人第一個要做的就是管制住家裡的經濟大權,男人只要沒錢出去養情人,同時暗示他,你已經知道他的事,讓他自己考慮可能的後果。當然,假如你不是真的想和他一刀兩斷,也不要急於跟他開門見山地亮底牌。警告他,不要再肆無忌憚。

這樣並非是以絕後患的方法,但能讓一個男人知道,對家庭不忠的男人算是小施懲戒。但最好還是溝通和交流,才能確定這段感情是否要繼續。

暗中較量:
男人要出軌外遇,並非妻子不好,而是外面太有誘惑力,身為妻子的你,那麼要做到比外面的情人更有魅力。用暗中較量的方法,丈夫更多的體貼和關懷,例如提高廚藝,多做丈夫喜歡吃的菜,綁住他的胃;多瞭解和尊重丈夫的興趣愛好,如果可能的話,也試著與他分享一些樂趣;主動給他私人空間,讓他感到你善解人意。展示出不同的你,給他全新的感受,讓他被你吸引,那麼他也就再沒有其他想法去外面尋找新鮮感。

讓他感到你善解人意。展示出不同的你,給他全新的感受,讓他被你吸引,那麼他也就再沒有其他想法去外面尋找新鮮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