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對付出軌男人的36招 自己好才是反擊的有效武器

來源:站酷

產生愛情也許是電光火石之間的事情,但維護愛情卻需要一生一世。在封建社會,男人和女人相愛,需要占盡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有好的結局。

但是在現代社會,人們只需要相處一段時間,兩人願意繼續交往,就可以住在一起了。

這種速食愛情讓戀人之間沒有束縛,也沒有保障。在愛情的蜜月期時,兩人可以是情意綿綿、如膠似漆。但是愛情一旦歸於平淡後,兩人的關係也變得岌岌可危,隨時有散夥的危險。當然,也有男人想魚與熊掌兼得。一面跟女朋友安心相處,一面跟外面的女性朋友曖昧不清。

來源:站酷

男人的曖昧態度,甚至是出軌行為,讓很多女人傷心不已。感性的女人會做兩種選擇,一種選擇是決然離去,長痛不如短痛。一種是哭哭啼啼,苦苦挽留,讓男人選擇留在自己身邊。這兩種都是女人受傷。其實對付出軌的男人有三十六計,只用下面三招就可以了。

來源:站酷

計策一,重溫舊夢。男人能夠被外面的女人吸引,很多時候是對方能給他愛情。平淡的生活讓男人忘記了愛人的感覺。女人需要喚起男人對自己曾經的愛,製造浪漫的生活氛圍,展現自己的魅力,讓男人再一次愛上自己。

計策二,軟硬兼施。男人出軌後內心也是備受煎熬。女人需要大方得體的理解他,也需要態度強硬的要求他,必須與出軌物件斷絕來往。

計策三,危機警示。男人敢出軌多數是認為家裡的這位很安全,不會離開自己。女人需要展現自己的魅力,

擁有自己的追隨者,讓男人充滿危機感。有危機的男人就沒有時間想出軌的事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