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幸福女人特徵有哪些 你夠幸福就進來

身為女人,相信每個人渴望得到幸福,那麼,到底要怎樣,才會做個幸福女人?幸福女人都有哪些不為人知但卻非常明顯的特徵呢?幸福女人的共同特徵是什麼?下面來看看。

首先,幸福女人低調不過分張揚。
女人一旦幸福,就喜歡到處張揚,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所擁有的幸福。這也不足為怪,人性如此嘛。可如果過分張揚,在招來豔羨目光的同時,也會惹來他人的嫉妒與嫉恨。萬一嫉恨你幸福的對方是個毒小人,好吧,你就等於被報復吧。如此一來,幸福的味道就會大打折扣,甚至引來災難也說不定。記住,不管你多麼良善,總會在無意中得罪了某人。所以,為了避免招災惹禍,還是不要太過張揚你的幸福為好。幸福從來就經不起張揚,君不見人老時伶俐的牙齒總是一個個最先倒下,而不事張揚的舌頭卻會陪你到生命的盡頭!
其次,幸福女人發怒時語氣也溫和。

即便再好脾氣的人,也有發怒時。一般人的心目中,發怒就是要暴跳如雷、就是要破口大駡、就是要無理取鬧、就是要潑婦一樣。其實,這是步入了一種誤區,或者說,這是大多數人發怒時的形象。然而,幸福女人卻與眾不同,連發怒都會別有一番韻味。她也許會哭泣,也許會嗔怒,也許會歇斯底里,也許會令你措手不及。但是,她會在發怒的一舉手一投足之間,也散發出別樣的風韻,令你忘了她這是在沖你發脾氣呢。只因為是幸福的,其怒氣也多多少少沾染了幸福的喜氣,這也很好理解嘛,這和身居蘭花飄香的室內,其身也沾染了香氣的道理是類似的喲!

第三,幸福女人永遠保持優雅姿態。

無論是急著趕路,還是在有做不完的工作時,不管是遇到某事悲傷時,還是正在教訓孩子時,幸福女人會始終如一地保持著優雅的姿態,嘴角邊那一貫溫暖的笑意也會一直掛著。
第四,幸福女人懂得如何珍愛自己。
幸福女人也懂得為了家人犧牲一點自我,也會在必要的時候付出,
但她絕對不會毫無原則和底線地去付出和犧牲。她總能找出一些時間來給自己,她知道該如何珍愛自己。所以她不會成為令男人厭煩的嘮嘮叨叨的怨婦。人生苦短,不好好愛自己,是最大的損失。更何況,不會愛自己的女人,又如何能夠得到應有的幸福和男人的垂愛?
五,幸福女人擁有寬容仁愛的心胸。
擁有寬容仁愛胸懷的女子,都屬於能夠心平氣和面對世事的人。如此這般,想不幸福都是不可能的。因為她知道,很多事情是不需要放在心裡的,所以能從容應對。也因為她明白,很多夢想也只能是無數個旖旎的夢,所以能知足常樂。

第六,幸福女人會適當地索取愛和關懷。

其實,一味地付出而不懂得索取的女人,是不會幸福的,相反,倒是很有可能變成個十足的怨婦。
因為,人總是有需求的,需求得不到滿足,自然就會心生怨言,久而久之,就成為怨婦了。所以,幸福女人會在恰當的時機,對那個愛她的男人提出某些要求,並有把握對方能夠滿足她。即使真的一時無法得到滿足,
也會一笑了之,非常理解和諒解男人。
做個幸福女人吧,如此才不枉上帝賜予你的這一充滿著美麗與魔力的性別。做個幸福女人吧,但要經受住最初的歷練與苦痛,正所謂不經風雨,哪得見到絢麗的彩虹?願天下女人都可以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