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如何經營婚姻 婚後女人該做哪些事

女人如何經營婚姻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如何瞭解男人的需求

婚後女人該做的事1、你可以不吃飯,但不能不喝咖啡

解釋:現在的職業女性多少有些小資情調,

婚前喝喝咖啡,逛逛街什麼的都是每天必備的事,可是婚後的女人就不會這樣幹了,不過你想成為新時代的女性,那就必須要做到這一點。

婚後女人該做的事2、你可以不化妝,但不能不購置全套的化妝品

解釋:化妝品對於女人來說那是跟吃飯一樣每天必備的事,不過女人們也不可能一天到晚頂著妝在家裡晃,但如果你沒有全套的東西,那說明你沒有隨時做好老公心中上得廳堂的心理準備。


婚後女人該做的事3、你可以不喜歡逛街,但不能不喜歡shopping

解釋:逛街是全天下女人最愛做的事,好像每個女人天生就帶有這樣的使命,這也是一種熱愛生活的一種表現。

女人如何經營婚姻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如何瞭解男人的需求

婚後女人該做的事4、你可以不會做家務, 但不能不會花錢

解釋:男人為什麼不做家務,你家男人會做家務嗎,不過現在的男人做家務都比女人麻利,如果有條件的話,老公肯定會請保姆啊,如果你不會花錢,小心老公找情人幫他花哦。


婚後女人該做的事5、你可以不網聊,但不能不網戀

解釋:雖說網路是虛擬世界,但現在的科技時代給人們帶來了很多便利,可是不出門就可以瞭解到很多資訊,但是千萬不要沉迷在裡面。

婚後女人該做的事6、你可以不常聚會,但不能不常和朋友聯繫

解釋:婚後的女人因為家庭和孩子讓自己沒有時間跟朋友聊天,逛街,最後離自己的朋友越來越遠,不要有了男人就不要朋友,說不定哪天就要朋友幫忙了,你還得用電話時常聯繫她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