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愛情是傷感的歌曲欣賞 瞭解愛情的五大因素

愛情是傷感的

09年獲得內地最佳單曲獎,於2009年正式簽約東嘉娛樂的曾春年剛出道便以一首《最幸福的人》一鳴驚人。80後出生的他熱愛音樂,

對音樂演繹有著極大的天分。

吸引力是產生愛情的根本因素,並受距離、相似性、跨文化差異等已知因素左右。
已知因素
導致強烈墜入愛河的已知因素包括距離、相似性、相互依戀和身體的吸引力,由此可以辨別出自戀與愛情僅僅相似。(外文原文Factors known to contribute strongly to falling in love include proximity, similarity, reciprocity, and physical attractiveness ,which can thus border on mere narcissistic identification. )
性吸引力
一.魅力:吸引異性的魅力有兩種,一種是和性別無關的魅力,這種魅力男女都可以有,例如:長的好看、情感美好,另一種是和性別有關的魅力,例如:男性的魁梧高大、事業有成,女性的溫柔可愛。
二.基因:科學家發現愛情和基因有關。找到與你自己完美的香水,一個可能會讓你無法抗拒的浪漫。即使他們不能把人們團結在一起,香水仍然可以用來放大自然體味。

一些人趨向於尋找和自己基因互補的異性,還有一些人趨向於尋找和自己基因相似的異性。(原因為一組與免疫系統密切相關的基因主要組織相容性複合體有關、摘自美國國家地理雜誌國際頻道)

三.共同經歷:一起有過一段美好的經歷,彼此可能產生性吸引。
一起經歷過苦難,在苦難中相互幫助,給與彼此溫暖的感覺,彼此也可能產生性吸引。
四.影子人格:每個人都身具“顯性”與“隱性”的人格,每人除了表現外在眾人所見之“顯性人格”外,還有個正好相反,潛躲心底的“隱性人格”,也就是“影子人格”。心理學家認為,造成情人間強烈吸引的原因之一,就是為了追尋完整的自我,由於和擁有自己“影子人格”的人相戀能夠促成自身人格的完整性。
五.面相聯繫:接觸各式各樣的人之後,潛意識裡會把各種面相和各種情感聯繫起來。例如:遇到過一個美好、善良的人,之後再遇到一個面相與他相似的人,可能就會覺得這個人也是美好、善良的人,因而可能感受到吸引力。愛情商數

近十年開始有人著書指導改善愛情商數。

如指引戀愛約會時要查清配合度及各式潛在問題;正確進度、正確態度、攻略法等等。有些愛情智商低的人一失去愛情(失戀)就求死或傷害他人。若能把時間和精力分配在各項事情上,就能減少悲劇發生,並有助愛情,例如:個人儀容、健康知識、智慧事業娛樂、嗜好愛情、伴侶親人靜思反省貢獻社會信念、信仰、宗教。

社會現象
真假
愛情分為真愛與“假愛”。愛情它屬於所有人,而人是否能遇到最適合你的人生伴侶則需要大家去努力追尋,真心去對待才可能找到,人生中的相遇即是緣分,不一定都是愛情,可一旦真的錯過真正對的人將會追悔莫及。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關鍵是自愛、例如珍惜自己的身體及名譽,擁有自己的道德底線),它並不是別人眼中完美的匹配,它是兩個相愛的人心靈能夠契合,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在不能愛的時候懂得放手,不分性別,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嘩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您能感受得到,
平實而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言蜜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