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等候已婚男離婚每天都是煎熬

離婚了,為了我愛的他。離婚鬧得很難堪,跟老公一家都鬧僵了。但我無怨無悔。

不知道是不是太愛他了,我想起他以前的女朋友,

心裡就嫉妒的不得了,也很難過。他跟以前女友的事,都是他告訴我的,他對我很坦誠,在感情上不想有任何事隱瞞我。可是知道他的過去,我總怕那個女人在他心裡還佔據位子,哪怕只是個影子,我都不甘心。

他有家,但是他說他們沒愛情,他說讓我等他,

他說他會和我結婚,可是為什麼我總是心裡沒底呢?我怕有一天他和那個前女友會舊情複燃,因為,和我在一起後,我發現他偷偷藏了那個女人的照片,在網上。我心裡好難受的。

他說,以後再也不去想了,好好疼愛我,我不知道如何去相信,其實心裡還是很信任他的,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愛他,他也很愛我,很疼我。只是有時候會偷偷流淚,會吃醋,會和他賭氣,我知道自己脾氣不好,真怕有一天他會離我而去。這樣的日子,每天都是煎熬,我希望他快一點給我一個明確的答覆,我都已經離婚了,他還讓我等。那個前女友不是他老婆,好像他離婚處理起來比較困難,財產分割很麻煩,他說需要時間,我願意等,就是心底害怕。

遲蕊回復:

等到他真正拿出離婚證,你再相信他也不遲。

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會讓你不安,只因你視婚姻為依靠,現在卻捨棄了曾經擁有的庇護。而選擇投奔他,對方卻遲遲不肯將你納入陣營。你摸清情況沒有?所有關於忘不了的前女友也罷、他不愛的老婆也罷,

全是他的一面之詞,他撒謊的本領一流,你卻當是交杯酒飲下,醉得酣然。

不敢直面真實,可是你的直覺在提醒你,危險。真相恐怕你承受不起,拋棄所有,換來一場空,所以你的情人拿話穩住你,才不是離婚麻煩,心上人的位置,換誰都可以,

不一定非得是你,可你為他義無反顧離婚,他現在哪敢告訴你,露水情緣,不能較真——你不會饒過他。

可以繼續在“真愛”的幻夢裡沉醉不醒,但心底的恐慌會一天一天逐漸蔓延,直到再也支撐不了你盲目的信任,直到他會離婚娶你的承諾被現實和時間擊碎。

也可以,現在就清醒,醒過來,看清真實的感情,應該是清清白白,身邊只有一個人,只愛一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