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成男同學的小三遭正室威脅

他是我的小學同學,我們以前都沒有聯繫過,就今年在群裡見到了,聯繫了,我們聊了一個多月,我感覺他人很好,他結婚了也有孩子,

而我跟我男朋友鬧彆扭了回來散心,我跟他說了我的事情,他很會開導我,結果我們就這樣不知不覺都愛慕對方了。剛開始我很理智,我對他說,我們不能越過這條線,你有老婆孩子,可是慢慢的我也不知道怎麼了,他說什麼我都願意,我想我可能陷進去了。

結果我們發生了一次關係。沒多久被他老婆知道了,他老婆一直糾纏著不放過我,恐嚇,威脅,打罵,跟我要錢。我跪著請她原諒,她說她過不去心裡那道坎。而她老公當時說喜歡我,現在對他老婆說只是想玩玩我,我和他都是第一次出軌,他老婆來找過我,我很害怕,她說要告訴我的家人,我哭著求她不要,無論她怎麼懲罰我都不要告訴我的家人,我不想讓家人受到傷害,尤其是我的母親,我很後悔。最後她說讓我給她錢從今往後我們互不打擾,了結了這件事,我給了她3500塊錢,她說跟你要錢我心裡也過意不去,但是不讓你受到點懲罰我心裡不解氣。

雖然我們這樣解決了事情,可是我心裡很恐懼,害怕,我怕她不守信用,以後還會打擾我的生活,我跟我男朋友過年就要訂婚了,我害怕她來家裡鬧,我男朋友是外地的。她說以後會去找我的,什麼時候她去找我就說明她原諒我了,她還說,誰說和小三不能做朋友,她擁抱我,安慰我就走了。我不知道能不能相信她,

我對我的生活失去了信心,我現在心裡有很大的陰影,我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如果就這樣在內疚自責,恐懼中生活一輩子,我真的是生不如死。我恨他老公,她恨我,可是現在所有的責任都由我一個人承擔著。男人真的太可怕了,我從小懦弱,膽小怕事,這次我真的闖禍了。老師,請您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雅晴答覆:

錯不是你一個人的,男方有很大的責任。他已走出了這場陰影,你又何必作繭自縛呢?不必怕他的妻子,因為對不起她的不是你,而是她的老公。當然,希望你以後不要和任何已婚男人走得太近,因為在他們那裡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即使得到了,也會讓你傷痕累累。

另外,你也不必生活在恐懼中。她想要回的,只是她的老公。現在你已看清那個男人的真面目,相信你不會再和他有什麼聯繫。好好珍惜現在的男友,操辦你們的婚事。過去不堪的那一頁就此翻過,你還有新生活需要面對,不要讓影響自己情緒的往事過多佔用自己的心靈和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