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不急著結婚 卻催促我生子


網友傾訴:

也沒去幾次男友家,七月那會,他們家鄉習俗要過七月節,於是我就買些禮品過去,當是拜訪他家父母。但是未來婆婆在那會總是跟我說一個問題。

就是老問我什麼時候生孩子,我說怎麼也要等到結婚以後,她就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這讓我覺得非常鬱悶,首先我不想未婚生子,將來我孩子一點保障都沒有,還要冒著上不了戶口、罰款的黑戶危險。第二個呢,為什麼家婆不關心結婚的事,而知在乎生孩子。這是不是有點不合情理。心裡一直不舒服。


編輯點評:

女孩的未婚價值和未婚生子價值,存在著很大的差異。如果你生了孩子,和你先生結婚都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那時候她父母就會抬高架子了。女孩,無論如何都要懂得保護自己。就算男方不是富裕人家,但是也要拿到對等的尊重和條件才把自己奉獻出去。

你和你男友結婚生子,要生子當然要具備結婚。只討論生子,不說結婚。他媽是想跳過這一步,直接降低成本呢。打比方說你是一個一百元的商品,然後他媽只想花五十塊把你買下來。她說這些話,明知道會引起你的不高興或是你跑掉都不怕,說明她潛意識根本就覺得你不值那一百塊。

不被家婆重視,以後的日子難過啊。

她為什麼會看清你呢?你要反思一下。是不是你想嫁給他們的心態迫切,人家看出倪端來了。

其次,就要懂得作為一個未婚女人,如何保證自己的價值。沒過門就不是他家的媳婦,你就有權利不婚前生子。

更不需要把她當家婆看,什麼事情都畢恭畢敬,沒有一點自己的底氣。

下次他媽媽再提及生子的事情,你就直接說你還沒準備好這個理由來搪塞,不需要解釋過多。表明自己的態度。如果你嫌這樣會惹怒她,擺不出這個臉,也可以讓你爸媽替你唱黑臉。總之,選取對自己有利的方式。別忘了,和你男友共議這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