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急著結婚的原因有哪些 22個理由告訴你

1154

不少男人總是以各種藉口拖延結婚日期,但也有不少男人,他們著急結婚。心理專家說,男人拖延結婚其實是想要找更合適的人選。
的確,男人在遇見了合適的另一半之後,會比女人還著急結婚。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男人著急結婚的22個理由吧。
1、結婚是為了完成任務。結婚是一項任務,有奉子成婚,也有依令成婚的,或者是感覺到是一種使命。其實與我以上講的幾條中有相似的情況。只不過在用詞上不同罷了。
2、結婚是履行手續而已。男人結婚與否並不看重,他看重的是實際意義上的夫妻。但女人看重這個手續,也看重婚禮的儀式。
3、結婚是表明自己想當家長,做爸爸。雖說這個理由有點牽強,然而,結婚想當家長,做爸爸確是每個男人的願望。
4、娶老婆是表明自己改邪歸正。有些年青人揮刀弄棍,打架鬥毆,結婚後,有了家庭的牽制,也確實能改邪歸正。

5、結婚是因為沒有玩伴了。有些年青人只知道玩,然後,當所有的玩伴都成家立業後,他也會受影響。
小編推薦:
婚姻危機的急救員婚姻如何維持熱戀中年夫妻如何性和諧
6、結婚是證明自己有了事業。有些人把婚姻與事業結合起來,先立業再成家,故結婚對他而言,表明自己的事業有了成就。

7、娶她就是為了報復她。一般來講幼年時,女的要比男的個頭大,所以童年男孩被女孩子欺負也很正常。所以這對青梅竹馬成親的理由,自然想到了要報復她。

8、結婚是為了有個名分,光明正大地同居。現在有些年輕人未婚同居現象很多,故其結婚的理由當然是為了光明正大的生活。
9、結婚可以從父母身上撈錢化。有些當家長的,為了儘快抱到孫子,故允諾子女,如果結婚,父母資助多少錢等。
10、結婚是為了父母的財產。一般來講,兒子不成家,當父母的不會把全部財產交給孩子,故結婚為了財產,也是存在的。
11、因為媒婆太熱心,為了不讓她失望才打算結婚的人。有些農村的媒婆能說會道,
而且特別“好心”,不厭其煩,說這個理由也就不足為奇了。
12、結婚是因為吃醋吃的。小物件談朋友,沒結婚的時候總是提心吊膽的,怕物件跑了結了婚,才可定心。

13、領導介紹的物件,不結婚說不過去。這種人組織觀念很強,權利欲望很重。

14、為了好做生意,攀個親戚才結婚的。
生意場合上的人。
15、結婚是被緋聞鬧的。娛樂圈裡的人較多。
16、結婚是被她設計陷害的。有些人有沾人家女人的便宜,沒想到偷雞不成蝕把米,最後,只好結婚。
17、因為追求她的男人多,我娶她證明我有魅力。男人和女人一樣,大家搶的東西不管好不好,總也要去湊這個熱鬧。
18、組織安排的,沒辦法才結婚的。以前部隊的幹部比較多。
19、孩子都要生了,只好結婚。這就是先上車後買票的結果。
20、一輩子沒簽過合同,所以要找個女人簽個雇傭合同。其實,他的理由無非是在說,要找個幹家務活的人。
21、家裡親戚太少了,找個老婆多一幫人。
22、結婚是我們小時候約定的。青梅竹馬過家家,把小時候的童趣,當作娶她的理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