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性最愛盯男人何部位 情感專欄

對於全世界的女人來說,男人形狀好的臀部是男人身上最重要的部位。為什麼會是這樣?生理學家說,臀肌讓男人在進行性接觸時產生直接的衝力,這意味著這樣的男子有更好的生育機會,這對性特徵來說也是一個重要的指示。

 

如果男子在早晨和傍晚堅持各做至少30個快速蹲坐的話,他們就會塑造出具有超級吸引力的臀部。

眾所周知,女人喜歡高高大大的男子,首先,女人從原始社會就知道高大的雄性更容易在各種競爭中獲勝,心理學家指出,這就是女人總是尋找完美的男人生孩子的原因。

今天,女人們更喜歡身強力壯的運動員或摔跤手。德國曾進行過一個大規模的研究,結果發現,只有15%的女人喜歡輪廓分明沒有脂肪的男子。醫生說,健壯的人的血液中含有更高的雌激素,這會保護他們不容易患心血管疾病。雌激素還有利於阻止血凝塊的產生。

據統計,如下身材的男性最討女性喜歡:

身高175-183釐米體重150-180斤肌肉較發達,線條要好—線條一定要好,腰要細,腹肌要很明顯,屁股要圓要翹腿不要太粗也不要太細但要結實線條要好,肩膀要寬,三角肌二頭肌要很明顯手臂不要過粗。

寬闊的肩膀,圓翹的臀部,細而挺拔的腰部對女性最有殺傷力。

女人看男人的順序

首先,高度,女生一般看男生第一眼就會情不自禁的留意男生的高度,她可能根本就沒有注意到你的長相,但是高度卻留給她一個印象,這就是她的夢中情人的高度線。

四才是相貌,女生如果看到一個有合適高度又穿戴整齊的男生後下一步要做的自然是看男生的相貌,不過這點不是很重要了,

因為剛才三點已經跟女生有了百分之八十的判斷了,只要相貌不是很奇怪,一般都沒問題,這就是有很多男生自認很帥,五官卻不怎樣的來由。

五就是細節了,如果女生對你發生了興趣,她就會觀察一些很微笑的方面,這正如男人愛上一個女人後你甚至會留意她的眼睫毛一樣,這時女生會仔細品位你的穿著打扮,看你的服飾的顏色,搭配是否合理,會從內心判斷你到底是有錢還是沒有錢,會留意你兜裡是否有手機等等。

接下來的就是看男生的性格了,女生會想方設法去打聽男生是否花心啊,性格是否暴躁啊,平時有幾個女朋友啊,愛和男人玩還是愛和女生玩等等。

還有就是家境了,女生會想瞭解你的家庭情況,

哪裡的人,曾經有沒有過女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