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渣男成功騙色後就要跟我分手

剛開始他說我很好就是他想要結婚的類型。上完床以後,他說自己是浪蕩子,不會負責。說我很好,和他在一起只會耽誤我。說他自己不愛纏人,

所以幾天也沒電話沒短信,只有等他突然想起我,才過來一趟。他說他和第一段感情就是這樣,只是沒有像我一樣糾結。

我說了一個夢給他聽,他竟然為此說分手。說夢裡我爸爸不許我們在一起,現實也有可能的。我已經傷透了心,很想報復他。請問應該怎麼做才不違法但是可以讓他不爽呢?

妮夏回復:

1、非常明顯的感情騙子,只是想騙你上床而已。下次千萬要正視自己的情況,不能放縱自己的貪欲,要對過分的甜言蜜語,以及條件過好的男人,快速要求上床的男人都要提高警惕。

2、其實不建議報復,因為自己過得好就是對他最好的報復。再者,你真不是他對手,我怕你過招又掉進泥潭。你要真想試試,那麼我建議你告訴他你爸說要陪嫁你幾套房子,把你家虛構成一個條件特別好的家庭,你又繼續假裝對他很深情,還要把自己每天打扮的美美的,就是要等他上鉤,等到他帶你見完父母之後,你再找刺兒狠狠甩了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