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測試老公有沒有外遇 腳踏兩條船的男人常常會紕漏百出

本文教你各種調查外遇的方法,以備不時之需。
最容易且最方便的就是手機。法律角度來講,短信已經可以作為婚外情發生的證據。
可以到公證處進行書面公證;或者通過運營商將對應的手機短信的發送時間、號碼、內容列印後簽字蓋章以備用。手機的其他方面,比如來電、相冊等等同樣可以作為證據的一部分。除此之外,銀行卡的消費記錄也是很直觀的方面。因為必然存在消費。通過當面詢問丈夫資金流向,不僅可以在心理上震懾對方,也可以是對方產生負罪感,喚回他的責任心,繼續維繫婚姻。當然,如果你已經決定放棄婚姻,則完全可以委託律師走法律上的相關程式

婚外情調查取證:

1、監控全天行蹤,掌握活動規律和交往情況。
2、調查第三者的所有資料(住址、職業、資產、社會關係等)。
3、同居現場取證(錄音錄影、證人證言、現場筆錄等)。
4、協同委託人到現場抓現行。
5、調查婚姻過錯方所有的財產(包括隱秘和轉移的財產)
調查取證,合法維權:
某些人,在處理配偶外遇的事情上,總是想得多、說得多,毫無根據的懷疑、無憑無據的指責。
所以,解決問題,必須去做具體的取證工作。只有證據,才能證明事實的存在,
有據就是有理。如無證據,那麼,婚姻受害方將面臨完全被動的處境,讓過錯方得以狡辯。

錄音錄影、證人證言、當事人陳述、現場筆錄等,都可歸納為證據的一種形式和體現。以事實為基礎、以證據為依據,去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男人有了外遇無論做的怎樣天衣無縫,都會露出蛛絲馬跡。只需要動用一點小智慧就可以弄清他是不是真的背著你出軌,下面就一起來看看男人有外遇的五種表現。

1涉及審美的觀念變化
如果男人的審美喜好發生了變化,說明他受到了第三者影響。尤其是小玩意收下當禮物,如果你發現他的隨身小物有所變化,就需要留心了。
2對鞋子的態度發生了改變
突然換了新鞋子,以前都不記得擦的鞋子近來經常擦得鋥亮,這種變化在心裡就要給自己提個醒了。從心理學上來說,鞋子和穿鞋的習慣都可以表示出男人的性格,其象徵意義不僅僅涉及到鞋本身,也涉及到買鞋這一行為。鞋對男人而言,更多地象徵著婚姻,特別是婚姻穩定的程度。
如果他開始反常改變鞋的狀態,至少說明,他內心渴望有新的可能。
3對內褲、襪子、腳趾甲的關注度提高 
其實,腳踏兩條船的男人,常常會紕漏百出,兩個女人他都愛,兩邊人都要服侍周到,照顧周全,他怎麼忙得過來?只要你睜大眼睛,就不難發現他的小伎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