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姐弟戀的婚姻能長久嗎 沒有外遇的老公竟然要離婚

姐弟戀的婚姻能長久嗎 姐弟戀如何來維持 姐弟戀能幸福嗎

我和老公屬於一見鍾情的,老公雖然比我小,可是他所表現出來的為人處事都經我成熟,

而我一直都是被他寵著愛著,本來脾氣不好的我在他的寵愛下我更加的肆意妄為,每當這個時候他就是不說話。


夫妻吵架的事情也會在我們身上發生,而我們也是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我還說不想過了要離婚,

以前我也經常說這樣的話,但每次他都跟我和好了,但是這次吵架後老公竟然要和我離婚。

姐弟戀的婚姻能長久嗎 姐弟戀如何來維持 姐弟戀能幸福嗎

他的理由他累了,不管是身體上還是心裡都累了,一直這樣讓著我、捧著我,現在他不想過這樣的日子了。

我開始還以為他還在生氣,故意這樣說的,所以還有一些不以為然,可是老公說完這些又走了,然後回家也只是換個衣服而已。


我知道他這次是玩真的,我很後悔也很害怕,其實我是真的愛他。我好絕望,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知道以前是我做的不好,

可是他也不要這樣玩失蹤啊,我想改,他連一個機會都不給我,我現在還能做什麼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