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愛情好累好迷茫的句子 遇見需要等待

愛情是那麼美好而又會時而讓我們迷茫。你的愛情迷茫嗎?下面小編整理了一些關於愛情迷茫的句子,希望對你有幫助。希望你可以快一點不納悶迷茫,

遇見良人。

一、 人生長途漫漫,我們不可能每一步都走得那麼完美,摔上幾跤,走幾段彎路,這並非壞事,至少讓我們品嘗了挫敗,增添的閱歷,讓我們的人生多姿多彩。或許走過終點時我們才明白,一路平坦卻少了風景,沒有轉折也多了平淡。只要經歷了,嘗試了,走過了,我們贏得的,就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1.回憶永遠是惆悵的。愉快的使人覺得:可惜已經完了,不愉快的想起來還是傷心。
二、 我們的故事應該是最感人,最真實的,因為我們的相愛沒有任何的原始衝動,我們是真的需要對方的呵護。
三、 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四、 花花世界模糊不清。究竟哪個是我,
是本來的我?
五、 那青春的歲月裡,我忘記了誰?小馨告訴你,你誰也沒忘記。但你把自己遺忘了。
六、 夜色撩人,月華如練,冷豔的月光瀉下一瀑哀愁,吞噬了黑夜中的悲傷。
七、 一場夢,一場空,再美的誓言,也有凋謝的一天。
八、 我以為長大一些,冷漠一些,過的低調一些。我以為寂寞一些,驕傲一些,會快樂多一些。
九、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十、 為何偽裝的很辛苦、卻還在說我狠好…
十一、 北方的凜冽總是這般肆無忌憚。擠進窗縫,看我滿目淚痕。它在琢磨什麼?還想更多一層刺青嗎?來吧,那就都來好了。以我現在的心態,我已不再忐忑什麼了。世界本就不屬於我,來的時候,非我所願。但,既已面對這光怪陸離的人生,
有些慘澹,我已學會以淡然消磨其棱角的鋒利。但願,我鑄就的天地,隸屬於我的,只有如煙的想,如煙的念。

十二、 忽然間胸口泛起一陣沉悶,似乎很多的事情都變得渾渾噩噩,怎麼也理不出一個頭緒來。斑駁的時光,斑駁的記憶,似乎一切都是夢幻,似乎一切又是真實,我徘徊在兩者的中間,思緒茫然,早已分不清到底是夢還是現實。

十三、 我拼了命的去愛,換來的卻是你的不屑一顧,你以為你是誰?
十四、 日出日落就如愛情一樣,我們曾經都在日出時愛得那麼的瘋狂,而我們也是在日落後愛得那麼的痛苦,因為日出是一種完美,而日落卻是一種淒美。
十五、 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十六、 是你先說抱歉,還叫我幸福一點。
十七、 輕輕地、不想打擾你。可惜還是碰到了讓我傷痛的記憶!
十八、 不想勉強你,既然不愛就分開吧!
十九、 也許,總有些東西會留在生命最深處,深深淺淺的痕跡,當心拂過,已不會感到疼痛。只有一份麻木。
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讓我慢慢的苦到死去。

二十、 一個人害怕孤獨,兩個人害怕辜負。

二十一、 我知道也許正是那些纏繞著感覺的日子,遮蔽了我的雙眼,讓我知道那只是美麗的倒影,甚至是錯誤的美麗,不過,還是要謝謝你陪我走過那些的日子,並帶給了我感動和曾經刻骨銘心的回憶……
二十二、 你無聲的離開,
只是在我的心底種下了一棵思念的種子,任其在我心底滋生蔓延,荒蕪了整個花開的季節。
二十三、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不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二十四、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二十五、 留在你的身邊,我的生命就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痛苦。但是離開了你,我的生命就有一萬種可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