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10條愛情箴言感動的句子 讓平淡的言語溫暖著你們

1、 女人最好的狀態,就是在外面高貴大氣,專業獨立。但在自己愛人面前,卻小鳥依人,嫵媚柔弱。而男人最好的狀態,就是在外面拼命賺錢,
勾心鬥角。但在家人面前,卻溫柔聽話,堅定勇敢。他在你面前完全是另外一個樣子。外面的君王,家裡的奴隸,就是最好的男人。
2、 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做你自己,那個對的人會喜歡那個真正的你。你若深愛一個人,就要學會阻止自己,不要把他當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話都跟他講,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你投入的多了,就會慢慢地忘記自己,那麼最後的唯一的結局,是愛情被你抓得越緊,卻逃得越遠,最終只能擊碎你的願望。
3、 有時我們的選擇,只有等待,沒有結果,只能黯然離開;有時我們的放棄,迫於無奈,含淚轉身,卻心有不甘。所以,有些曾經,關於幸福或苦痛,只能深埋心底;有些希冀,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逐步遺忘。
愛情裡,分手和牽手的隨時都在變換著主角,來來往往,離離散散,這就是愛情。
4、 當我說出一句順其自然,裡面包含了多少絕望和不甘心,如果你懂得。當面對壓力的時候,不要焦燥,愛情不是讓我們變成別人的附屬品,而是讓我們變的更好。愛情不是讓我們變的卑微,而是讓我們變的更自信。如果一段愛情讓你變成男人的附屬品或者在他面前卑微了,那就不是一段值得繼續的愛。

5、 為維繫感情,總歸會要在現實生活中給感情找一種存在形態。也許是一種意識形態,比如精神層面的戀愛,見不見面相不相守都無關緊要,只要是內心裡始終有那個人在心口成了一朵暖雲;也許是一種日常的生活形態,如能一早醒來就能看到對方的笑臉,下班推開門就能聞到有她的發香,飯在桌上,人在身畔。
6、 其實我們尋尋覓覓了那麼久,遍嘗每一次愛情的甜蜜與艱辛,而最後選擇的愛人,不過就是在我們心意動時,經過身邊的那一個。什麼青梅竹馬,什麼心有靈犀,什麼一見鍾情,
都不過是些錦上添花的藉口,時間才是冥冥中一切的主宰。
7、 漸漸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漸漸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漸漸明白了,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放手也就意味著失去;漸漸明白了,太在乎一個人往往會傷害自己;漸漸明白了,真愛不需要回報;漸漸明白了,我們之所以是過客,因為未曾為愛停留,其實一個人挺好。

8、 真正的愛情,只有同風雨,一起分享人生的苦與樂,沒有海枯石爛的誓言,卻是能幸福的相守一輩子,不管環境怎樣變化,都能始終如一,為了愛人可以付出一切,經得起世俗的考驗和平淡的流年。
9、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卻無法在一起;有些人從沒想過要在一起,卻自然而然地在一起;有些人千辛萬苦地終於在一起了,卻發現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就算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愛,還是會在一起。
10、 心存希望,幸福就是會降臨你;心存夢想,那麼機遇就是會籠罩你。繁華三千,
看淡即是雲煙;一杯咖啡苦不苦,不在於你放沒放糖,而在於你用沒用心去攪。一段愛情美不美,不在於你是否開始,而在於你是否忘記過去。不要輕易說愛,也許諾言就會成為傷害;但也不要輕易說不愛,也許幸福就被你關在門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