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這條短信 讓我渴望加入前女友婚姻

一條短信讓我渴望加入前女友婚姻

今天淩晨十二點,我突然收到一條短信,是前女友發來的,內容是生日快樂。我和她已經分手半年了,

她已經是別人的老婆了,記得最後一次聯繫大家都鬧得很不愉快,我以為她已經不在乎我了,連我自己都不記得自己的生日,沒想到她還記得。

我真的好想她,好想跟她說我還愛著她,可是她跟我說過她現在很幸福,我不想破壞她現在擁有的生活,我更怕說出自己的想法以後,會被她討厭,以至於以後她再不跟我聯繫了……

您認為她還對我還有感覺麼,還是說她的那條短信只是她對一個朋友的簡單問候?這兩天我的內心竟然有了一個可怕的念頭,我竟然想插足她的家庭,想她離婚,天啊,我怎麼會變得那麼壞。求幫助。

回復:

鑒於你們之間已經很久沒有在聯繫了,我認為她仍然對你有好感的可能性不大,如果她依然喜歡你,早前就跟你聯繫了,何必會拖到這個時候?

我認為她這次聯繫你完全是簡單的問候,畢竟你們曾經在一起過,做不成戀人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她的心態是對的,倒是你,真的想多了。

這說白了正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區別,女人更愛懷舊,

但女人更理智,她們能夠更好的正視你們現在的關係。我想如果是她過生日,你不會發短信過去送上祝福。但是她會。

我認為你應該珍惜你們之間現在的朋友關係,真的喜歡過一個人,你應該希望她能夠幸福,而不是去破壞她的幸福。千萬不要有插足她婚姻的想法,這種想法萬萬使不得。千萬不要讓這個女人對你徹底的寒心,以至於到最後連朋友都沒得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