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怎樣與發生性關係男朋友說分手

兩人交往,然後發生了性關係,這其實在當前是一件比較普通的事情,但是當發生了性關係之後,卻認為兩個人相處不是很合適,

因為一些原因要分手,那麼曾經兩個人的性關係就是一段比較尷尬的經歷了,那麼要怎樣與發生性關係男友說分手才是最好的呢。想要分手如何說出口,但是也不希望把話說的太絕,希望兩人之後還能友善的做朋友,那麼在提出分手的時候就一定要注重好時機並且掌握一定的語言技巧了。

一、提出分手的時機選得好將會事半功倍

因此在對待分手時要謹慎,尤其是和自己發生過性關係的男朋友分手時就更需要謹慎。首先第一點,選擇良好的分手時機提出分手是非常有必要的。比如兩個人在逛街看電影,情緒非常好,但是你忽然提出要分手,男朋友肯定想不通,這樣一個莫名奇妙的打擊沒有人會想的通。

那麼這樣的分手一定會讓對方心存芥蒂,尤其是在兩人還發生過親密關係,那麼突如其來的分手一定會讓人一時無法接受。

所以對於分手時機,首先要營造。在生活中不要讓兩人相互之間變得相敬如賓,一點矛盾都沒有,反而在一定的時候,甚至可以故意的製造一些矛盾,給對方一種兩人不和的心理暗示,這樣在真正分手的時候對方也更有一些心理準備一些。畢竟發生過親密關係的男朋友一定會特別一些,所以兩人之前良好的打上預防針那麼在最終分手的那一刻也不會太過驚訝,對兩人在分手後的相處也會有好處。

然後就是分手的時機,這時該怎麼跟男友說分手?不要在對方或者自己比較困難的時候提出分手,因為這時候提出來會讓兩人都覺得這個決定有一些受當前環境的影響;還有也不要在太過開心的情況下說分手,這樣一來消息太刺激很多人一時是很難接受的。最好是在情緒都比較平穩的時候,都能很冷靜的分析當前狀態的情況下,

將分手的事情說出來,這樣才會更好的讓對方理性的接受這一事實。

二、分手的地點和語言措辭的正確選擇能更好的幫助兩人進行和平分手

除了時機要把握好之外,地點的選擇和語言措辭也一定要到位。首先在說分手的場合可以選擇較為公共的場所,這樣不論如何大家都不會鬧得太尷尬,然後就是選擇一個對兩人來說都有著比較深刻的記憶但並不一定是非常愉快的,故地重遊,觸景生情,這樣更加方便兩人聊開話題。

除了地點選擇要恰當之外,還有在言談中的措辭也一定要注意分寸。因為兩人之間的關係非常親密,所以他在潛意識中一定還會認為自己在你眼中是完美而優秀的,哪怕已經到了分手的地步。

所以只需要客觀的將兩人當前的問題闡述出來,但注意措辭不要激烈,且盡可能不要對他有什麼不好的評論。畢竟已經要分手了,也沒有必要在最後還太過重視些什麼。

只要把自身的言辭注意好,沒有說些什麼過激的話,那麼即便是和你發生過親密關係的男朋友你也一定能很好的跟他進行和平分手。兩人之間即便再親密也沒有誰能保證會一輩子在一起而不發生矛盾。面對不合適的人,不論兩人之間已經發生過什麼,仔細的考慮一番,該分手的還是要狠心分手,畢竟在一起對兩個人都進行折磨反而沒有必要,但分手時掌握正確的方法才更能保證不至於分了手連朋友都做不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